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陶元帅瓷砖 近期已有1969人关注

广东陶元帅陶瓷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陶元帅瓷砖斩获新锐榜原创设计产品优秀奖

5月22日下午,第19届陶瓷卫浴行业新锐榜颁奖典礼隆重举行。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被誉为陶瓷行业的“奥斯卡”,凭借着十多年的专业评选资质,如今已成为中国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陶瓷行业评选活动,同时也成为了展示中国陶瓷行业最高发展水平、树立行业标杆的最权威平台。

(图片来源:陶元帅瓷砖官网,侵删)

本次评选由国家科技进步奖评选专家、新锐榜评审委员会主 席黄芯红带队组成专家评委团,层层筛选、专业分析,最终在这场被行业内公认的“奥斯卡”的原创产品角逐中,陶元帅熔幔岩系列产品凭借着优质的性能、独创的工艺技术和出彩的视觉效果,赢得了评审团的一致认可,摘得“原创设计产品优秀奖”。

(图片来源:陶元帅瓷砖官网,侵删)

想直接与陶元帅瓷砖1对1交谈,在下方留下联系方式专线直达,获取一手加盟信息!

[formstart-想和品牌面谈-defalut04-formend]jarltile[/formstart-想和品牌面谈-defalut04-formend]

这不仅是对陶元帅一直以来坚持“原创设计”的有力诠释,更彰显了陶元帅瓷砖工艺创新、新品研发层面的强大实力!

(图片来源:陶元帅瓷砖官网,侵删)

疫情期间长期的居家生活,让人们对家居空间产生新的思考,特别是年轻一代的消费者们,他们不再单纯地追求舒适和产品功能的多样性,而是需要有灵魂有故事的家居陪伴,甚至像艺术品一样能牵动人情绪的产品。

(图片来源:陶元帅瓷砖官网,侵删)

在产品同质化严重的情况下,陶元帅瓷砖跳出行业桎梏,坚持原创,并在品牌发展多年的探索中创造出自己独特的风格,产品真正做到了美学艺术与功能需求相结合。

一件好作品的出炉绝非易事,背后倾注了关于它们的设计构思、思考轨迹、执行过程。5年前,熔幔岩产品就已经开始研发,花色不断淘汰优化,最终以引领潮流之势面世。

(图片来源:陶元帅瓷砖官网,侵删)

熔幔岩系列产品以天然名贵石材为蓝本,1:1复刻天然大理石纹理,是自然与艺术的完美结合。产品工艺方面,熔幔岩系列产品不断迭代升级,从扫描到显色到发色,先后进行了三次技术迭代,实现对大理石1:1还原复刻能力,产品花色新颖、自然奢美、原生质感,彰显品味和奢华。

(图片来源:陶元帅瓷砖官网,侵删)

空间展示效果上,熔幔岩分为豪奢、轻奢、漫奢3大系列,每一个系列都有其独特的内涵和韵味,满足消费者对美好家居生活的向往。

(图片来源:陶元帅瓷砖官网,侵删)

熔幔岩豪奢系列产品-15L02凯普斯

(图片来源:陶元帅瓷砖官网,侵删)

熔幔岩轻奢系列产品-15L11 宝铂灰

(图片来源:陶元帅瓷砖官网,侵删)

熔幔岩漫奢系列产品-18A15L美尼斯灰

一直以来,陶元帅凭借原创设计和个性化潮流产品,深受当代消费群体和广大设计师群体的喜爱,未来,陶元帅将继续聚焦产品创新,为设计师提供优质选材,以设计为驱动,以产品为呈现,致力于带给消费者美好生活体验!

(文章来源:陶元帅瓷砖官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陶元帅瓷砖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陶元帅瓷砖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陶元帅瓷砖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陶瓷资讯 > 陶元帅瓷砖斩获新锐榜原创设计产品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