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大角鹿瓷砖 近期已有1272人关注

佛山市大角鹿大理石瓷砖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大角鹿瓷砖荣获第19届陶瓷卫浴新锐榜三项大奖

5月23日,由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组委会、陶城报联合主办的第十九届陶瓷卫浴新锐榜颁奖典礼在佛山新媒体产业园隆重举行。凭借引领全球的超耐磨技术和品牌影响力,大角鹿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科技创新奖、品质金奖、年度影响力品牌·金奖3项重量级大奖。

 

(图片来源:大角鹿瓷砖公众号,侵删)

新锐榜被称为陶瓷卫浴行业的“奥斯卡”,是陶瓷卫浴行业举办时间最长、评选面最广的评选,也是目前唯一涵盖陶瓷机械装备、化工原料、瓷砖、卫浴、经销商等上下游企业和个人的鼓励创新的最权威评选活动。本届新锐榜,报名企业囊括中国、美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日本等国家;国内产区方面,来自广东、四川、江西、山东、浙江、福建、河北等多个产区的企业参评。整个评审考察历时一个月,新锐榜专家评审团通过实地走访的方式,从技术工艺、产品品质、市场表现等维度进行综合性评选。

科技创新奖

 

(图片来源:大角鹿瓷砖公众号,侵删)

觉得大角鹿瓷砖还不错,免费领取大角鹿瓷砖的详细加盟资料,全方位了解品牌,不走弯路!

[索取资料表单]deertile[/索取资料表单]

大角鹿作为“超耐磨大理石瓷砖发明者”,拥有超七成超耐磨国家发明专利技术,耐磨度达4级以上,耐磨度比普通瓷砖高出3倍。大角鹿是耐磨度全球第一和超耐磨发明专利数量第一的瓷砖品牌

年度影响力品牌·金奖

 

(图片来源:大角鹿瓷砖公众号,侵删)

大角鹿以科技创新持续迭代独创的超耐磨技术,实现了品牌版图快速发展,过去三年,大角鹿的业绩翻了10倍,成为了全国销量第一的专业大理石瓷砖品牌,尤其在2022年全瓷砖行业销售下滑40%,大角鹿成为十大品牌中唯一增速超40%的品牌,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瓷砖增长王。

品质金奖

(图片来源:大角鹿瓷砖公众号,侵删)

瓷砖好不好,磨磨就知道。怕瓷砖磨花用大角鹿,大角鹿超耐磨品质深入人心,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引领行业进入超耐磨时代!同时,大角鹿被广泛应用于新西兰希尔顿酒店、吉隆坡万豪酒店、科隆坡香格里拉酒店、日本DANS LE COEUR酒店、马来西亚喜来登酒店、宝马中国总部等高档装修项目。

(图片来源:大角鹿瓷砖公众号,侵删)

新锐榜的评选一直恪守客观、公正、权威的评选准则与行业权威性,致力为行业发展注入创新动能,每年一届的新锐榜颁奖典礼已经成为检阅行业创新成果的万众瞩目的盛典。

在本届新锐榜上,大角鹿同时获得科技创新奖、品质金奖、年度影响力品牌·金奖3项重量级大奖,说明大角鹿强大的综合实力得到了行业的高度认可。未来,大角鹿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让亿万家庭使用上高品质的超耐磨瓷砖,让大角鹿瓷砖遍布全球。

(文章来源:大角鹿瓷砖公众号,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大角鹿瓷砖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大角鹿瓷砖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大角鹿瓷砖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陶瓷资讯 > 大角鹿瓷砖荣获第19届陶瓷卫浴新锐榜三项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