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帅丰电器 近期已有5496人关注

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帅丰电器:4大举措提升公司营收和盈利水平

2023年5月19日帅丰电器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3年5月19日召开业绩说明会。

(图片来源:帅丰官网,侵删)

具体内容如下:

问:请公司在 2023 年将通过哪些举措来进一步提升公司的订单、营收和盈利水平?

帅丰电器:2023 年,公司将通过以下几个方面进一步提升。

1、坚持产品中高端、差异化战略,打造基于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2、强化立体化渠道之间的战略协同和业务布局,实现业务快速发展;

3、聚焦优势资源,强化主动营销和资源配称,实现营销品牌升级;

4、持续推动组织和文化升级,创新经营与管理,打造具有行业竞争力的高绩效团队。

2023 年一季度,在营业收入小幅下滑的情况下,公司归母净利润实现了 6.33%的增长。

问:请如何看待 2022 年的市值表现?在管理层看来,公司股价与管理层绩效有关系吗?

帅丰电器:2022 年,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大宗原材料价格大幅波动、消费需求低迷、市场竞争加剧等多重因素影响下,公司持续坚持从品牌焕新打造、营销网络建设、运营能力强化、产品创新升级、组织架构优化、企业信息化建设和服务体系完善等七大方面出发,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完善全方位战略布局,实现经营管理水平的完善提升和产品结构的优化升级,仍然保持了稳健的经营业绩。

资本市场估值受到经济形势、行业趋势、股指波动、投资者心理预期等诸多因素影响,公司将继续坚持产品中高端、差异化战略和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夯实公司竞争力,争取为投资者带来更好的报。

问:公司与竞争对手有什么差异化产品?

帅丰电器:(1)产品宣传方面,公司从机场、高速、高铁等传统线下媒体,到微信、微博、抖音、头条、小红书等互联网新媒体,公司深耕优质内容,对用户进行研究和画像,设计用户感兴趣的内容,以实现精准差异化运营和品效合一的效果。

(2)产品技术方面,公司具备对集成灶核心元器件进行自主设计开发的能力,深入对各项集成灶产品核心指标进行研究,在油烟气味降低度、燃烧热效率、油脂分离度、噪声控制等核心性能指标方面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3)产品创研方面,公司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坚持产品差异化战略,不断加大研发力度,推动科技更迭,完善产品矩阵,聚焦消费痛点和升级趋势,开展一系列创新技术的研发。目前,公司拥有多系列集成灶款式,作为当下集成灶最流行的蒸烤一体品类,通过差异化产品满足不同消费群体和渠道对款式、功能、价格等方面的需求。

同时,公司持续关注市场变化,储备多个集成灶品类的型号与款式,布局渠道、工程产品,结合渠道及营销端的优势,有望实现业绩持续增长。在知名咨询机构欧睿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权威声明中,公司荣获“2019-2022 连续四年全国蒸烤一体款集成灶销量领先品牌”的称号。

问:从经营情况看,今年有哪些项目可以贡献收入和利润?

帅丰电器:公司专注于以集成灶为核心的新型智能厨房电器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业务,报告期内未发生重大变化。

在此基础上,公司一直坚持厨电领域横向扩展,不断丰富产品品类。除集成灶外,公司已相继配套集成水槽、洗碗机、嵌入式厨电、燃气热水器、橱柜等系列产品,同时公司正在逐步推进整厨、全屋定制的布局,产品矩阵逐渐完善,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集成智慧厨房解决方案。

2022 年,公司提出“厨房新标配,帅丰有 1套”的全新宣传口号,推出高中低定位及相应的套系化产品,以满足不同用户多元化的需求。

问:公司目前的技术水平相比同行怎么样?

帅丰电器:自 2005 年组建团队研发集成灶产品开始,公司在集成灶领域不断深耕,进行集成灶产品的迭代升级。从单独烤箱款、蒸箱款集成灶,到蒸烤一体款,再到蒸烤独立款,不论是在产品功能还是技术性能上,公司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截至 2022年 12月 31日,公司共参与 53个标准制订,包括 3个 ISO 国际标准、24 个国家标准、6个行业标准、20 个团体标准制订,是行业内少有的同时参与起草集成灶领域的国际、国家、行业和团体标准的公司之一,不断推动行业发展。公司及子公司合计拥有专利 353 项,其中发明专利 11项、实用新型专利 201 项、外观设计专利 141 项,在集成灶烟机风道系统、燃烧器系统、蒸烤箱系统等核心系统的技术性能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多项系统的性能指标领先于行业。

问:公司能给客户供什么增值服务?老客户如何维系?

帅丰电器:在老客户维护方面,2022 年,公司持续开展“微笑服务——暖冬行动”,帮助客户清洁并提供安检服务,对老客户做好服务,增加客户粘性,为后续复购及推荐打下良好基础。

此外,公司持续推动“一部换新”为主题的以旧换新活动,加快老厨房改造市场的推进;同时组建客户运营部,推动对老客户的主动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

问:公司对集成灶行业发展怎么看?

帅丰电器:根据奥维云网推总数据显示,2022 年,在多重压力挑战下,集成灶市场表现优于厨电大盘,增长韧性要明显优于传统厨电。

长期来看,集成灶的产品发展仍将围绕集成的本质不断去放大,尤其是对台上小家电功能的不断整合,同时基于集成灶产品相对于传统烟灶产品的性能优势和节省空间等优点,集成灶产品在享有厨电行业的自然增长之外,还会对传统吸油烟机和燃气灶进行替代,市场渗透率有望继续提升,从而进一步推动集成灶产品市场规模的稳步增长。

奥维数据预测,2023 年集成灶规模可达到 302 亿元,同比增长 16.6%。因此,从烟灶市场整体需求来看,集成灶行业仍拥有较大广阔的增长空间,市场容量广阔。

在此背景下,公司将继续坚持主业,做大做精做强集成灶产业,实现良性增长和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证券之星,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帅丰电器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帅丰电器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帅丰电器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集成灶资讯 > 帅丰电器:4大举措提升公司营收和盈利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