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岩板龙头企业角逐!马可波罗、德利丰…

随着市场竞争加剧,岩板成为高端市场的重要趋势产品。目前,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规模的岩板产区,这依托于中国岩板企业的深耕和布局。2023届新锐榜上,依旧有7家岩板企业竞选“岩板龙头企业”这一奖项,从生产实力到产品创新到终端服务,从硬实力到软实力,一起看看哪些企业最”实至名归“!

马可波罗岩板

马可波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内最具实力的建筑陶瓷制造商和销售商之一, 马可波罗岩板公司总部位于东莞市,在广东东莞、广东清远、江西丰城、重庆荣昌及海外建有大型生产基地。在产品创新方面,近年来,马可波罗接连推出3mmSPT智能拋光亮面岩板、马可波罗曲面岩板以及AI随机无限连纹技术,引起行业关注。

(图片来源:陶城报-公众号,侵删)

马可波罗在全球拥有6000多个销售网点,产品畅销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销售网点覆盖全国省级城市和地级市,并深入到县级市场和乡镇、社区。

在岩板交付方面,马可波罗成立成品交付服务中心,可以有效节省物流配送成本,拥有完整的加工设备、优秀的技术人员、成熟的岩板销售经验以及专业的第三方资源,能充分提升终端服务的专业技能并优化服务能力,解决销售人员的顾虑,最终实现终端效益的提升。

(图片来源:陶城报-公众号,侵删)

依诺岩板|瓷砖

依诺企业持续投资巨资升级生产设备、技术和工艺,力求以更先进的智能生产设备、更加充沛的产能、更优质的产品,为全国客户及战略合作伙伴们提供稳定、高质的生产保障。

2023年,依诺全新推出[门墙地柜一体│全案岩板,成品交付]岩板新品,在保证产品花色与设计趋势接轨的同时, 将同一花色, 3mm、6mmn、9mm、12mm全厚度打通,一种材料能够[贯穿全屋空间] ,实现门、墙、地、柜一体,全案落地,成品交付。

为了实现“真交付”,依诺还打造了[岩板成品交付中心] , 并配备行业领先的岩板加工团队,旨在实现从[全案设计]到[全案落地] , 完成门、墙、地、柜[成品交付]。

(图片来源:陶城报-公众号,侵删)

德利丰岩板

德利丰与意大利知名设计公司、国内顶流设计大师共同研发产品技术与花色,以家装、台面岩板为主体,岩板卫浴、橱衣柜为配套,满足高端全屋定制及工装需求。在产品工艺创新方面,德利丰最新推出20mm对位通体技术、天鹅绒柔肤岩板等产品,在视觉效果、触觉效果等方面做出突破。

(图片来源:陶城报-公众号,侵删)

至今,德利丰已和国内外数百个知名家居品牌达成合作,品牌专卖店及线下家居合作门店遍布全国,为高端家装业主提供设计、加工、送货安装等一龙服务开创国内岩板家居领域的先河。

2022年,德利丰开创性成立交付运营中心,构建一套以集应用设计+订制加工+安装落地+资源整合”四位一体的全过程交付体系化服务系统,助推每个项目的高效优质交付。

(图片来源:陶城报-公众号,侵删)

顺辉天成岩板

顺辉天成岩板成立于2019年,隶属于广东顺成陶瓷集团有限公司,是该集团旗下唯一一家以中国家居应用场景为核心,集岩板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加工、安装、售后为一体,致力于探索岩板应用无限可能的岩板品牌,配置有居于塔尖水平的生产设备。

(图片来源:陶城报-公众号,侵删)

顺辉天成岩板目前终端专卖店全国覆盖率达50%以,并遍布全国主要城市。在跨界高端家居定制领域,先后与金牌厨柜、志邦家居、我乐家居,欧派家居实现全面合作。

2023年, 顺辉天成岩板正式与马克师傅达成战略合作,这意味着顺辉天成岩板将在全国95%以上的地区实现从产品加工、物流、配送入户到专业施工安装、完工验收等一系列高标准服务,破解岩板交付“最后一公里”的难题。

(图片来源:陶城报-公众号,侵删)

金陶岩板

峨眉山金陶岩板拥有皮纹、布纹、木纹、石纹、纯色5大风格的9大系列产品,分别为青年素色、自然石、芯薄岩板、触感岩板、艺术家(莫兰迪色系)岩板、金丝绒岩板、晶钻岩板、奢石岩板、国风岩板等。规格覆盖600×1200mm至1200×3200mm等20种规格,8种厚度(2.5、3、6、 7、9、12、 15、 20mm) , 丰富的产品花色达1000余种。

(图片来源:陶城报-公众号,侵删)

峨眉山金陶在交付非常注重,在产品交付、包装打托、配套加工、终端交付都提供相应的配套服务。其中,在终端交付方面,峨眉山金陶设立省市级服务商、网红店加经销点模式;服务商设置专业的加工厂配套,服务商设立超大仓库和超1000方以上展厅,有专业的服务团队,服务周边100公里内网络店和经销店。

(图片来源:陶城报-公众号,侵删)

雪狼瓷砖岩板

雪狼瓷砖岩板创始于立于2004年,隶属于肇庆市宏润陶瓷有限公司旗下战略业务核心品牌。公司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2200余亩,现建成3组岩板生产线,可生产最大1600×3900mm、 最薄3mm的超纤薄岩板产品。

(图片来源:陶城报-公众号,侵删)

雪狼瓷砖岩板产品规格齐全、先后推出连纹跳台专用岩板、 全规格家具岩板,墙地面岩板、台面岩板。产品规格涵盖1600×3200mm、1200×2700mm、 1200×2400mm、1200×2000mm、 900×2600mm、 800×2600、 900×1800mm、 750×1500mm、 1200×2600mm、 800×800mm、 400×800mm、 300×600mm及300×300mm等规格,为消费者提供了专业、优质的产品服务和空间解决方案。现有国内各级市场代理商500余家,产品还大量出口欧美、东南亚、中东、中亚、澳洲、非洲等地区国家。

(图片来源:陶城报-公众号,侵删)

KLAX凯莱仕岩板

KLAX凯莱仕,传承自1946年以来的意大利原生现代设计美学,联合意大利前端设计机构Tecnografica,打造极致、有温度、超级质感岩板产品。KLAX凯莱仕拥有先进的国际化生产基地,产品涵盖10大规格、7大产品系列及20多种不同的材质,满足地面、墙面、柜面、台板面、楼梯等多领域应用。

(图片来源:陶城报-公众号,侵删)

KLAX在全国拥有数百家橱柜台面上样展示,覆盖多个整装定制品牌,在全国核心重点城市设立了100余家品牌专卖店,由中国知名设计师孙华锋打造的专卖店已成为诸多城市地标打卡点。

KLAX凯莱仕岩板一站式交付通过总部方案输出,向消费者提供岩板装修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内容涵盖了岩板销售从选材、设计、购买、加工、铺贴到售后的6个环节,共25项服务,贯穿岩板铺贴的所有流程,为客户的新家装修保驾护航。

(图片来源:陶城报-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陶城报-公众号,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陶瓷资讯 > 岩板龙头企业角逐!马可波罗、德利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