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华帝集成灶 近期已有54人关注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华帝正式入局集成烹饪赛道!

春节期间,实力唱将毛不易的温情贺岁短片《不易之刻》成功出圈,被网友推上热搜!该片由中国专业厨电的头部品牌-华帝与毛不易及新世相联合打造,值得关注的是,在短片中,华帝新推出的集成烹饪中心也正式露面。

有关分析认为,华帝的加入,让集成烹饪中心从一枝独秀到双雄并立,其格局变化的背后必将极大推动集成厨电更高效、更健康地发展。

集成烹饪中心出圈

在《不易之刻》短片中,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彻底出圈:丈夫洗菜、切菜,开灶下锅,开启油烟机,行云流水的操作和舒适的画面显得轻松惬意,而通过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带来的却是“一米空间七合一 15分钟4菜1汤”全新产品体验,完美诠释了智能化、集成化、场景化的厨电发展趋势。

(图片来源:华帝-公众号,侵删)

据了解,针对中国家庭的厨房空间普遍偏小的特点,华帝集成烹饪中心让空间利用率实现进一步提升,一平米的占用面积集成油烟机、灶具、蒸箱、烤箱、空气炸锅、隔水炖盅、保温饭盒七大功能,实现轻松、快速烹饪。

以华帝集成烹饪中心 V1 为例,包含近拢吸橱柜烟机 J6059 和全新产品 ZF901,通过人性化的结构设计最大化释放蒸烤空间,实现油、气、电分离,提升烹饪安全度。上方灶台区达到 70%一级热效率,0.7~5.2kW的宽幅火力能够满足多种火力条件。

下方蒸烤模块包含蒸、烤、炖、炸四种烹饪方式,其中,变频速蒸系统轻松满足“ 火力大、蒸气足、时间短”,标准蒸、高温蒸两种模式外加3 档湿度供调节实现食材精细处理及因地制宜的烹饪形式。烘烤功能50 ~ 200℃的可控温度范围结合5 大模式满足各种菜式的烘焙条件,立体多维焙烤达到精准控温、烘烤均匀的效果。

如果想要获得菜品的酥脆口感又担心摄入过多的油脂,可以尝试健康炸功能,能轻松实现“0 油添加,炸出外焦里嫩口感 ”, 逼出油脂,省油健康,免去再多添置一个空气炸锅的麻烦。

双雄鼎立时代开启

一枝独秀不是春。自2019年方太推出集成烹饪中心以来,集成烹饪中心一直小步快跑。尽管受新冠疫情影响,2022年,集成烹饪中心的增速依然保持在7—8%。

(图片来源:华帝-公众号,侵删)

有关分析认为,作为创集成厨电品类新代表,集成烹饪中心未来创新方向将围绕上排集成、嵌入式集成,以及颜值美观,格调高端展开。华帝集成烹饪中心的推出,不仅是华帝向 “全球高端品质厨房空间的引领者”迈出了重要一步。也标志着在集成烹饪中心赛道上已出现了方太、华帝两大专业品牌,双雄鼎立时代开启,无疑是中国未来厨房发展的一个重要切面。

对于华帝进军集成烹饪中心市场,业内分析人士认为,这是一种适应市场,主动出击的战略思维。近年来,来自单品智能化与厨房整体智能化的挑战日益凸显。在传统厨电领域,多功能的底层思维可以概括为多个厨电单品的简单功能叠加,但单品智能化并不意味着实现了厨房整体的智能化,专业功能单一、无法整体联动、智能软件孤岛等一系列矛盾仍然存在。

此外,随着人们生活品质提升和烹饪体验需求升级,消费者希望厨电多功能,厨电集成化趋势已是行业不可逆的未来方向,但目前市场,据中怡康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集成厨电销量虽提高至15.7%,但目前厨电行业的销售依然以单品厨电为主,造成这种矛盾的原因或许是因为集成类厨电还没有完全解决用户难题。

(图片来源:华帝-公众号,侵删)

科学品牌战略畅想

奥维云网推总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我国家电零售额为5130亿元,同比下降6.1%。红顶奖组委会最新发布的《2022中国高端家电市场报告》预测,2022年全年我国大家电市场整体销售额预计同比下滑5.3%,小家电产品预计同比下滑1.9%,消费电子类产品预计同比下滑12.4%。

就是在这样低迷的市场环境下,华帝仍然创造了不俗的业绩。华帝股份发布的2022年三季度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56亿元,同比增长11.5%。前三季度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2.59亿元,同比增加7.4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1亿元,同比增加1.1%。作为厨电头部品牌,华帝扛住市场环境的压力,尽管2022年财报还没有出炉,但全年仍保持着业绩正增长已成定局。

产业观察家洪仕斌认为,结合当代年轻消费者对科学、合理、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华帝发布更符合年轻消费者需求的华帝集成烹饪中心,也是华帝新品牌战略的延续。

2022 年,华帝股份提出“科学品牌”战略,并启用新品牌形象。同时,基于厨电产品功能、空间集成化的发展趋势,华帝股份对厨电标准重新定义,以“好用、好看、好清洁”作为新的厨电标准,并携手人气偶像完成品牌年轻化、时尚化转型。

分析人士指出,华帝集成烹饪中心推出,只是华帝“科学品牌”战略的一小步。未来3年厨房生态将发生的质变,可能将远超过去20多年的改变。人工智能与万物智联等新科技的加持,让消费者正加速告别传统厨房,拥抱“解放双手”“主动智能”的全新智慧厨房生态。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自科技今朝、77度,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华帝集成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华帝集成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华帝集成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集成灶资讯 > 华帝正式入局集成烹饪赛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