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英伦罗孚全集成灶 近期已有25584人关注

浙江英伦罗孚电器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英伦罗孚全集成灶二十周年,重新定义集成灶!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任何行业都有生命周期。从产品战到技术战到价格战,再到后期的淘汰战,看似残酷,更似物竞天择,只不过淘汰他们的始终是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营销再好,品牌再硬都会存在一定周期,而决定这个周期长短的无一不是产品力的创新和内核。

创造力是最珍贵的财富,创新力是最可贵的灵魂,英伦罗孚风雨兼程20年,始终将创造、创新作为企业核心命题,不断提升,不断完善,打造一条产品力持续领先的河流。源头是创新的永动机,河的终点则是用户的满意度,过程的浪花涟漪,就是大众的喜爱度和忠诚度。

(图片来源:英伦罗孚全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追忆辉煌二十载,昂首起航新征程

英伦罗孚重新定义——五好集成灶

(图片来源:英伦罗孚全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20年企业沉淀,我们奋发图强,跟随国家在制造业的发展战略,始终以打造“真品质,好口碑”的集成灶为己任。

从2007年的侧吸下排技术,英伦罗孚率先打破了市场原有的深井式设计所带来的安全隐患,引领行业产品技术革新十几年。

如果您对英伦罗孚全集成灶加盟感兴趣,不妨再多了解一下这个品牌,会收获到不一样的魅力,欢迎你点击下方,领取英伦罗孚全集成灶的详细资料。

[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rovll[/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

不忘初心,英伦罗孚以消费者的需求和整个行业趋势为基点再出发,于2017年再次打破行业壁垒,独家创新推出了直排舱静吸技术,让油烟彻底消失在厨房中,让油渍积攒出来的病变异味,彻底告别新时代厨房。

2022年,英伦罗孚再次闪耀整个行业,率先推出了整个行业天花板的核心产品——全集成灶,重新定义了五好集成灶的标准!

(图片来源:英伦罗孚全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全集成灶——《一好》

集成灶未来的发展一定是在有限的空间内,凸显更集成、更安全、更人性,功能更全面的方向上并行的。对于城市化进程越来快、城市住房紧缩的压力环境下,在寸土寸金的新厨房时代,一款占用面积仅一平方就可以集上置蒸烤、下置消毒于一体的多功能全集成灶更是不可或缺的。消费者呼之欲出的呐喊,在全集成灶这里得到了充分印证,消费者对于物美价廉、驰名当世的产品往往都是趋之若鹜,青睐有加的。

(图片来源:英伦罗孚全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全集成灶——《二好》

产品对应的使用价值,无疑不是消费者后期建立忠诚度和口碑话的基础。全集成灶真正定义了,使用上的更人性、更安全,将过去不优雅的下蹲式、弯趴式反人性设计彻底根除。

将站立优雅的新操作重新带回到厨房应有的层次和体验美感,规避掉了传统蹲趴式操作带来的安全隐患:老人、孕妇、肥胖人员,一日三餐的量化蹲弯操作,既不人性,又不优雅。

同时会造成体验上的极大排斥感,真正的产品不仅要体现在完美的功能上,更要体现出合理的操作性上,站着蒸烤“更人性,更优雅”,已经深深引入了消费者心中。

(图片来源:英伦罗孚全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全集成灶——《三好》

产品的内核细节往往会给消费者带来极致的愉悦感。全集成灶重新定义了,上置蒸烤的特殊性:功能多,操作好,做到了蒸烤舒心,完美省电、合理容积的设计,打造了消毒柜搭载直排舱的大容量体验。

因此我们说:蒸烤箱不是越大越好,而是够用越好,既省电、又实用;消毒柜则不是越小越好,而是越大越好,尽可能将厨房当中肉眼可见的所有烹饪器具放入进去。

(图片来源:英伦罗孚全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全集成灶——《四好》

全集成灶重新定义了吸烟、排烟效率。搭载的直排舱核心技术,在行业内更是一骑绝尘、遥遥领先。平放于灶台之下,消毒柜之上,风轮平放,重心更稳,“0”距离靠近烟雾发生区,在相同排尽油烟的前提下,使用最小的输出功率,达到最大的吸烟、排烟效果。

真正意义上做到了,“直排舱,0油烟,三餐爆炒半度电”的行业奇迹。完美的结构设计,彻底实现了藏污纳垢的行业老大难问题,构建了免清洗的实际功能,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省心。

近吸原理的黑科技直排舱鹦鹉螺单向直排技术,让我们终端消费者看到了,“吸的快”、“排得快”、“大容量”、“长寿命”、“免清洗”、“少污染”、“低能耗”、“高效率”的科技创新力。

(图片来源:英伦罗孚全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全集成灶——《五好》

安全性是任何集成灶推向市场前的首要保障。全集成灶的完美结构设计,定义了什么是真正意义上的气电分离。

英伦罗孚直排舱集成灶的风机是水平放置在灶具的下方,下置柜体的上方,利用其结构优势,用风机直接将蒸烤箱控制板和燃气灶之间隔离开来,完美的做到了气电分离,做到了本质上的绝对安全,相对于传统集成灶来说,分离上更优化了,集成电路更是封闭式安放,安全稳固。

(图片来源:英伦罗孚全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海纳百川,永不干涸。英伦罗孚20年企业沉淀靠着不断创新,不断开拓重新定义了集成灶的行业新风向、产品新标准。

展望未来,市场竞争日益加剧,充满了无穷的机会与挑战,英伦罗孚始终不满足于现有的成功,而是以此为基点,在企业20周年之际,向着新的目标不断奋进、不断书写和定义集成灶的未来!

(文章来源:英伦罗孚全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英伦罗孚全集成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英伦罗孚全集成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英伦罗孚全集成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集成灶资讯 > 英伦罗孚全集成灶二十周年,重新定义集成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