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森鹰窗业IPO通过!即日敲钟上市!

9月2日,哈尔滨森鹰窗业披露《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提示公告》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委员会审议通过,并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注册。

(图片来源:博骏传媒-公众号,侵删)

公告显示,新股申购发行日期为2022年9月14日,意味着其或在2022年9月完成上市动作!

森鹰窗业是一家专注于定制化节能铝包木窗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节能铝包木窗、幕墙及阳光房。

森鹰窗业此次上市拟募资6.73亿元,其中2.48亿元用于哈尔滨年产15万平方米定制节能木窗建设项目,3.75亿元用于南京年产25万平方米定制节能木窗项目,50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图片来源:博骏传媒-公众号,侵删)

该公司的控股股东为边书平,实际控制人为边书平、应京芬,二人系夫妻关系。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边书平持有公司73.90%的股份,应京芬持有公司9.46%的股份,二人合计持有公司83.35%的股份。自1999年12月至今,边书平担任公司董事长,应京芬现担任公司人力资源与品牌顾问。

在森鹰窗业前十大股东名单中,有三家家居巨头的身影,分别是欧派家居、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在森鹰窗业的持股比例分别为2.1%、2.11%、2.11%。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业绩方面,2019年至2021年,森鹰窗业的营业收入分别为7.28亿元、8.37亿元、9.57亿元,营收年均复合增长率达 14.60%;净利润分别为7586.28万元、1.27亿元、1.28亿元,净利润年均复合增长率达 30.12%,盈利能力持续提升。

据该公司近日披露的《2022年1-6月财务报表及审阅报告》,其2022上半年实现营收约3.13亿元,去年同期营收为3.48亿元,同比略有下降;实现归母净利润约为2398.38万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4219.94万元,同比下滑。

(文章来源:博骏传媒-公众号,侵删)

森鹰铝包木窗 森鹰铝包木窗加盟 森鹰窗业 森鹰门窗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门窗资讯 > 森鹰窗业IPO通过!即日敲钟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