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涂鸦智能携手战略合作伙伴T3科技,深掘东南亚五国IoT市场

2022年8月19日,全球化IoT开发平台服务商涂鸦智能(NYSE:TUYA,HKEX:2391)与东南亚著名电信解决方案提供商T3科技宣布签署战略合作,在先前的基础上深化合作,为东南亚五国提供创新的IoT产品和服务。通过利用涂鸦完整的IoT生态系统,T3科技将在泰国、越南、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正式推出IoT产品和服务。双方将在智能硬件、应用程序和云平台开发等方面展开合作。从优化技术到完善营销渠道,涂鸦将助力T3科技进一步提升在泰国IoT行业的市场份额。

涂鸦智能与T3科技签约仪式现场

(图片来源:涂鸦智能官网,侵删)

T3科技成立于2018年,T3科技的愿景是:赋能智慧企业、智慧中小企业、智慧家居,让智慧生活更美好。T3科技未来要实现的四大关键战略:全连接、智慧生活、增值服务和云。T3作为泰国最为知名的通讯终端产品商之一,在东南亚运营商领域深耕多年,精准把握市场需求,为泰国家庭提供通讯设备和智能家居设备以及解决方案,自2018年至2021年,B2B宽带接入市场份额第一,旗下T3 Smart品牌辐射东南亚市场,服务超过300万个家庭、1000万名用户。

T3科技已经建立了成熟的商业网络,并在泰国和东南亚拥有相当大的客户基础,双方将共同探索和推动智能家居产品和服务在该地区普及。

“我们很高兴能深化与T3科技的合作。近年来,共同应对全球暖化已成为所有科技公司的使命和责任,凭借我们在IoT行业建设多年的丰富经验,再加上T3科技在东南亚的广泛根基,相信我们的战略合作将使东南亚市场的节能减排更为高效智能。”涂鸦智能市场及战略合作副总裁兼CMO那竞丹表示。

“T3科技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商业模式,我们很自豪能为泰国和东南亚的客户提供最好的IoT产品和服务。我们相信,我们与涂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强化我们为客户带来高品质IoT设备和服务的能力。”T3科技CEO Leo Yu表示。

携手涂鸦,T3科技预计将在2022年扩大其IoT产品类别到50多个,拓展销售渠道至1000多个网点,包括电子商务网站、超市、家电零售卖场等。预计到今年年底,该公司的年销售额将达到1,500万美元。

涂鸦一直致力于以行业领先的技术能力和完整的IoT生态系统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涂鸦今年初正式推出IoT平台私有化部署解决方案Cube智慧私有云,旨在帮助企业客户构建专属私有IoT平台,和推出属于企业自己的IoT产品和服务。今年,涂鸦智能提供的IoT平台私有化部署解决方案Cube,助力Telkom在印度尼西亚落地了IoT服务和产品。随着全球企业在未来几年更加重视智能商业,Cube智慧私有云将为更多致力于数字转型的企业添柴加火。

(文章来源:涂鸦智能官网,侵删)

涂鸦智能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智能家居资讯 > 涂鸦智能携手战略合作伙伴T3科技,深掘东南亚五国IoT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