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索福无漆木门 近期已有3221人关注

浙江索福绿建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合作共赢 一起向未来 |索福木门与恒信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索福木门凭借优质的产品,卓越的服务方案,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恒信集团2022-2024年室内木门战略项目。

图片

(图片来源:索福无漆木门供稿,侵删)

关于恒信集团

潍坊恒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同时发展工程建设、营销服务、物业管理、教育、园林绿化、住宅装饰装修等业务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索取资料表单]suofu[/索取资料表单]

拥有员工3500余人,企业资产210亿元。2018年销售额148亿,为潍坊纳税9.28亿元,2019销售额200亿,年新增开发面积240万平方米,利税11.2亿元,是潍坊首家跨越百亿,成为潍坊综合实力第一名、山东综合实力第一的本土房地产企业。

2020年恒信集团首次跻身由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发布的“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行列,是山东省历史上唯一一家入围该榜单的有限责任公司。

图片

(图片来源:索福无漆木门供稿,侵删)

索福木门以“绿色环保、尊重健康”为品牌初心,以“无漆”为技术核心,从“木门”到“全屋定制”,独创多项获国家专利的环保技术,符合欧盟更高环保标准,更适合0-6岁儿童的家庭,至今已成为众多家庭的健康选择。

近年来,索福木门的地产商客户满意度、好评率不断提升,目前已与全国多家房地产商进行合作。在2022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评选活动中,索福木门更是凭借优质产品和周到服务在木门类首选品牌中排名第四,获得了地产界高度的认可。

未来,索福将一如既往的秉承“客户至上、品质领先、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围绕客户需求持续提升产品质量与服务质量,扩大企业品牌影响力,携手恒信集团共赢美好未来。

(文章来源:索福无漆木门供稿,侵删)

索福无漆木门 木门品牌发展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索福无漆木门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索福无漆木门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索福无漆木门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木门资讯 > 合作共赢 一起向未来 |索福木门与恒信集团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