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轩尼斯门业 近期已有8393人关注

轩尼斯实业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窗造不凡 创富共赢|轩尼斯门窗2022年大商优选计划线上招商会即将火热开播

据调查数据显示,目前二次装修住宅市场在家装市场中的占比已达到33.8%。按照住房翻新周期为10-15年计算,一大批存量住宅装修耐用年限即将临近。再加上二手房市场的持续发展,大量住房的二次装修需求将会逐步释放。与此同时,中高端消费群体愈发注重居家生活品质和精神上的仪式感,其中降噪便是一个重要方面,这也就逐渐催生出系统门窗的消费热。在产业链端,可以注意到自2020年我国明确提出碳达峰、碳中和时间表后,2022年工作报告再度提出了“有序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落实碳达峰行动方案”。

广阔的需求市场,叠加“双碳”减排,促使系统门窗行业来到一个关键拐点。如今系统门窗需求升级再上新高度,门窗行业也因此迎来崭新蓝海时机。也正因为如此,越来越多的品牌入局博弈,抢占份额。面对双碳计划、消费升级、渠道变革等挑战,轩尼斯门窗何以保持稳定的业绩增长、携手经销商创富共赢?

5月19日晚七点半,中华建材网【直播·加盟汇】栏目将携手系统门窗行业指定“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品牌——轩尼斯门窗,共同开启“窗造不凡 创富共赢”轩尼斯门窗2022年大商优选计划,携手全国空白城市经销商,共享门窗万亿财富蓝海,一睹“门窗艺术大师”轩尼斯门窗的真正实力!


(图片来源:轩尼斯门窗供稿,侵删)

行业领军品牌,加盟实力之选

加盟选品牌,实力第一步。轩尼斯门窗成立于2004年,是轩尼斯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子品牌。轩尼斯门窗专注高端系统门窗已18载,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广大用户创造环保、智能的系统门窗使用体验,以匠心打造高品质产品,为全球家庭营造温馨、舒适、富有艺术氛围的人居环境。

[加盟意向表单]xuhuiwj[/加盟意向表单]

作为中国家居智造标杆企业,轩尼斯门窗在匠心智造这条路上从未止步。超30万平方米大型生产基地、一体化高效流水线、海外技术研发中心和国际五金前端配件供应商,硬核智造实力毋庸置疑。与此同时,轩尼斯门窗深耕研发设计,荣获100余项专利认证,现已迈入工业4.0自动化生产时代,无缝贯穿的生产流程,为生产实力提供强大保障。

(图片来源:轩尼斯门窗供稿,侵删)

用世界科技,造中国门窗。18年来,轩尼斯门窗始终坚持修炼隔音、隔热、保温、水密、气密、抗风压等门窗性能,持续精进技术与工艺,以科技创新为先导,不断地推陈出新,进行系统门窗产品的更新迭代。历经14个月研发,71次图纸设计、44次测试验算的轩尼斯双体系·系统门窗惊世登场,则是一次完完全全的历史性、革命性的突破,是彻底地、整体地、系统地将性能体验大幅提升。融德系门窗卓越的隔热性能与日系门窗优异的密封性能于一身,双体系·系统门窗结构精密,隔热性能提升61%,隔声性能提升13%,水密性能提升24%,气密性、保温性与抗风压性能均超同类产品,堪称国货之光,势必席卷系统门窗行业乃至整个家居建材行业。

如果说,一扇好门窗需带给消费者舒适的感官体验,那么除了卓越的产品性能外,门窗的视觉呈现也必须优秀。在产品的外观设计上,轩尼斯门窗从来没有停止过对艺术、美学的追求。作为门窗艺术大师,轩尼斯门窗一直在深研,如何以高性能的产品品质与时尚多变的产品外观,为居者提供全屋系统门窗的解决方案,打造艺术、健康、舒适的生活空间。高颜值、优品质,更容易形成口碑效应,生意自然做得成功又长久。

(图片来源:轩尼斯门窗供稿,侵删)

2021年,历经官方重重严苛考核,轩尼斯门窗成为系统门窗行业指定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众所周知,航天事业几乎涉及到所有高精尖技术,每个细节都不能出现任何差错和纰漏,是衡量国家尖端技术水平和国力的重要标准。荣誉的背后实则是对轩尼斯门窗行业地位与综合实力的最生动注解,体现了轩尼斯门窗精益求精的产品品质,弘扬中国制造的工匠精神。被中国航天选中的品牌,一定错不了!

(图片来源:轩尼斯门窗供稿,侵删)

与此同时,为了带给消费者年轻化的航天体验热潮,轩尼斯门窗重磅推出航天潮玩IP形象,引爆门窗行业潮文化。航天人物形象IP的推出将有助于突出轩尼斯门窗产品的个性特征,在市场竞争中树立良好形象,在同质化浪潮中砥砺前行,赋能品牌发展。

(图片来源:轩尼斯门窗供稿,侵删)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近年来轩尼斯门窗多次荣登CCTV,喊出中国品牌最强音。其中,轩尼斯门窗作为门窗行业代表企业,成功入围CCTV《崛起中国》访谈特别节目,让全国乃至全世界的观众得以了解轩尼斯门窗从诞生、成长、蜕变、崛起的发展历程。国家级主流媒体的关注,无疑是对轩尼斯门窗品牌实力的权威背书!

(图片来源:轩尼斯门窗供稿,侵删)

主持人海霞(左)、轩尼斯门窗总裁曾庆伟(右)


行业最强帮扶,席位抢先预定

一个成功的品牌,必定是跟经销商紧紧连接在一起的,同甘苦,共命运,一起成长。这同样也是轩尼斯门窗保持行业领先的根基。目前,轩尼斯门窗已拥有1400多家专卖店,销售网点遍布全国900多个城市,这与轩尼斯门窗始终注重终端帮扶密不可分。

秉承着“合作共赢,共创未来”的理念,轩尼斯门窗拥有成熟的培养新商、打造大商的政策和经验,帮助经销商在创业的路上快人一步。提供十大支持,从开业筹备到后期运营,全方位帮扶,专业团队一对一指导,从招商、运营、安装、市场等方面展开,辅助店面快速走上运营轨道。同时提供360°立体培训,对终端经销商进行全面有效的培训,包括销售技巧、产品知识、服务意识、店面管理等专业课程。更有督导点对点帮扶,手把手实操指导,落到实处的帮扶支持,让广大经销商开店无忧,快速盈利。

本次“窗造不凡 创富共赢”轩尼斯门窗2022年大商优选计划线上招商会,投入力度大,扶持项目多,还特别推出五大重磅“限时政策”,满足您对未来发展的全部期待!5月19日晚7点半,【窗造不凡 创富共赢】轩尼斯门窗2022年大商优选计划线上招商会准时开播,限量加盟席位抢定中!席位有限,商机无限,千万不要错过! 

(文章来源:轩尼斯门窗供稿,侵删)

轩尼斯门窗 门窗加盟 轩尼斯门窗招商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轩尼斯门业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轩尼斯门业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轩尼斯门业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门窗资讯 > 窗造不凡 创富共赢|轩尼斯门窗2022年大商优选计划线上招商会即将火热开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