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罗莱生活申请注册元宇宙商标!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个元宇宙相关商标,包括“乐蜗元宇宙”“廊湾家居元宇宙”“罗莱家纺元宇宙”等,国际分类包括家具、布料床单、服装鞋帽、广告销售等,目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

(图片来源:77度-公众号,侵删)

从去年开始到现在,元宇宙概念愈演愈烈,已有不少家居家装企业瞄向“元宇宙”这一新领域。除了罗莱生活之外,中装建设、金牌厨柜、林氏木业等企业也在纷纷试探“元宇宙”这一领域。

(图片来源:77度-公众号,侵删)

2021年12月21日,中装建设披露与深圳市中装云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墨者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鸿蒙时代虚拟现实技术有限公司的签约协议,各方联合开发建筑装饰行业的楼宇智能大数据信息处理、AI可视化、元宇宙应用、智能建造系统、建筑信息模型(BIM)、物联网、区块链等技术的集成与创新应用等项目;

2021年12月,金牌厨柜控股母公司建潘集团对商业元宇宙平台运营商——根号叁(厦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战略投资数千万元。双方未来将围绕大家居和智能制造两大产业为核心,在定制家居、智能家居、智能制造、智慧园区等行业进行深度的产品研发。此外,金牌厨柜还对内成立元宇宙专项组,计划推出数字虚拟人形象、元宇宙办公大楼及产品体验展厅等,同时将跨越空间、时间针对不同受众提供各类服务;

(图片来源:77度-公众号,侵删)

2022年伊始,互联网家居品牌林氏木业,重金重本打造兴趣直播电商内容,初尝“元宇宙”构建的全新体验。硬核场景装置、影视剧级别的妆发与VR虚拟主播等,围绕“人-货-场”刷新了沉浸式直播购物的打法,引发全网关注与行业热议。

(图片来源:77度-公众号,侵删)

中装建设、金牌厨柜、林氏木业、罗莱生活,从合作、渠道、服务、产品等多方面探索“元宇宙”,不管成功与否,也是自身数字化转型及构建家居互联生态体系的重大尝试。技术革新带来新业态,家居传统行业与“元宇宙”新兴概念相结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文章来源:77度-公众号,侵删)

罗莱生活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橱柜资讯 > 罗莱生活申请注册元宇宙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