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家居日报(2.24):索菲亚“全大牌装整家”39800套餐重磅发布!

今日头条:

索菲亚“全大牌装整家”39800套餐重磅发布

2月23日,“锋芒橱绽 解索整家——索菲亚橱柜上市暨整家定制套餐发布会”在广州举办。发布会上,索菲亚首度提出“整家橱柜”全新概念,并推出39800整家定制套餐,凭借“全大牌、全刚需、全品类”的前端配置和“把刚需当赠品,免费送橱柜”的创新玩法,为消费者提供整家定制新体验。

今日看点:

2022中国高端电器行业生态大会暨红星美凯龙电器战略发布会举行

2月22日,以“潮向最高”为主题的2022中国高端电器行业生态大会暨红星美凯龙电器战略发布会举行。来自海尔智家、艾欧史密斯、方太、老板、海信等数十家电器品牌的高层,共谋中国电器高端化发展未来。

发布会上,红星美凯龙宣布要在两年内打造100家超过1万平方米的智能电器生活馆,预计创造300亿元的销售额。

顶固集创与中国电信研究院、中山大学战略合作!

顶固集创携手中国电信研究院、中山大学举行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仪式。顶固与中国电信研究院建立了《5G+工业互联网技术研发及示范项目》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顶固与中山大学达成了《五金件表面缺陷智能检测方法研究》战略合作。三方将在家具、五金等生产制造环节全面深化战略合作。

奥普家居旗下成都劲启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2月22日,奥普家居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劲启家居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了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四川省财政厅、国家****四川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全屋定制资讯 > 家居日报(2.24):索菲亚“全大牌装整家”39800套餐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