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板川集成灶 近期已有30192人关注

浙江板川电器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重磅!板川电器参编的《家用智能洗碗机》团体标准发布啦

近日,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智能电器专委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上发布了《家用智能洗碗机》和《家用燃气灶智能水平评价技术规范》两项团体标准。板川作为智能家电代表参与编撰《家用智能洗碗机》团体标准。本次参与标准编撰是板川电器品牌在引领技术前沿,把脉市场发展方向中的全新总结,标志着家用智能行业在进一步规范,对行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

图片

(图片来源:板川安全集成灶供稿,侵删)

随着健康意识的提高和懒人经济盛行,洗碗机5年以10倍消费增长的速度,逐渐地改变了国人厨居习惯。板川作为国内优秀的智能洗碗机企业重视对行业市场的分析研究,特别是对当前市场环境和客户需求趋势变化的深入研究,以提前占领市场,取得先发优势,此次参与编撰《家用智能洗碗机》团体标准也是行业和消费者对板川的信任和认可。

图片

(图片来源:板川安全集成灶供稿,侵删)

对于家电行业来说,智能化已经是发展的必然趋势,特别是随着5G时代的到来,在AI、IoT等技术的加持下,整个产业充满了想象空间,智能产品更是行业未来的主要增长点之一。《家用智能洗碗机》和《家用燃气灶智能水平评价技术规范》两项团体标准的制定是对《智能家用电器通用技术要求》的有力补充,是推动厨电产业向精益生产、高端智能升级的重要指标。标准明确了智能产品的定义、范围、智能评价,为相关产品的智能化指标及试验提供了参考依据,为用户选择智能产品指引了方向,对智能厨电的推广和普及有着现实意义。

图片

(图片来源:板川安全集成灶供稿,侵删)

未来,板川将秉承“高标准、高科技、高品质”的研发生产理念,在厨电智能化的创新上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为千万家庭创造美好智慧生活,为用户创造更多的智能场景解决方案。

图片

(图片来源:板川安全集成灶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板川安全集成灶供稿,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板川集成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板川集成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板川集成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集成灶资讯 > 重磅!板川电器参编的《家用智能洗碗机》团体标准发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