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恒洁卫浴 近期已有41805人关注

恒洁卫浴集团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践行公益,持质而行!恒洁卫浴获“2021年度责任品牌奖”

2022年1月13日,由数央网、数央公益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公益节在上海举行,恒洁因“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杰出表现”,与中石化、海尔、京东一道,荣膺2021年度责任品牌奖!

(图片来源:恒洁卫浴供稿,侵删)

设立于2011年的中国公益节,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公益盛会。本届公益节参会代表达1000余人,包括政府嘉宾、公益机构代表、企业领袖、专家学者和媒体代表,共同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构建商业向善的力量。

(图片来源:恒洁卫浴供稿,侵删)

2021年,恒洁作为卫浴新国货代表品牌,继续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2021年7月,面对河南汛情灾害,恒洁第一时间开展紧急驰援河南公益行动,除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外,恒洁1350服务也增派金牌工程师志愿者赶赴河南,对市民家庭及公共场所提供24小时免费卫浴产品检修服务,为河南受灾地区送上专业守护。

(图片来源:恒洁卫浴供稿,侵删)

早在2020年春节,恒洁为助力抗疫,首创面向全国所有家庭开通不限品牌的“恒洁在线-卫浴24小时远程排忧服务”,得到广泛认可;在2021年,为助力全国人民过个“健康年”,恒洁在全国范围内对“春节服务不打烊”进行升级,除为全国家庭提供正常咨询及上门服务外,更推出公共卫浴健康守护行动,首次将公共场所纳入服务范围,为万千中国用户带来更全面的守护。

作为有担当的智能卫浴专家,为升级品质人居生活,恒洁还先后推出了“卫浴空间免费电路改造”、“恒洁闪装”等创新服务,让更多中国家庭享受到恒洁带来的极致服务体验。

依托恒洁焕新城市计划,恒洁推出了焕新城市公益行动,对困难群众的家庭居家改造公益活动捐赠恒洁物资/服务,并联合行业其他服务单位,为困难群众家庭提供免费卫生间改造焕新服务及为有需求的老年人家庭实施居家适老改造优惠服务。

(图片来源:恒洁卫浴供稿,侵删)

作为以价值观驱动发展的企业,恒洁不仅引领卫浴行业的转型升级,更始终相信公益的力量与温度——从抗震救灾到教育助学,从扶贫济困到绿色发展,恒洁用责任和担当书写大爱,已连续多年得到包括中国公益节在内颁发的年度绿色典范奖、2020抗疫杰出贡献企业、年度责任品牌奖等多项大奖的肯定。

点起火种,汇聚微光,持质以恒的公益力量终将星火燎原。

把荣誉视为鼓励,恒洁将继续依托自身专业优势,凝聚更多公益团体和个人,为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图片来源:恒洁卫浴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恒洁卫浴供稿,侵删)

恒洁卫浴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恒洁卫浴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恒洁卫浴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恒洁卫浴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卫浴资讯 > 践行公益,持质而行!恒洁卫浴获“2021年度责任品牌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