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家居日报(01.14):顾家家居、东易日盛发布业绩预告等

今日头条

顾家家居业绩预增超95%

1月13日,顾家家居发布2021年年度预增公告,预计公司实现归归母净利润16.50亿元到17.30亿元,同比增长95%至105%;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人民币14.20亿元到15.00亿元,同比增长140%至154%。据悉,顾家家居自上市以来已持续实现5年业绩的稳定增长。

14182588FE14F5-A796-5EF5-CDF9-7512B7FBDE20-1.jpg

今日看点

东方雨虹归母净利润41.85亿元

东方雨虹发布2021年度业绩快报,2021年度营业总收入318.92亿元,同比增长46.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85亿元,同比增长23.50%;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85亿元。

东易日盛:2021年预计净利高达9300万

1月10日,东易日盛发布2021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内,东易日盛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200万元至93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65.62%—48.43%;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6700万元—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49%—32.11%。

索菲亚和海尔集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1月12日,索菲亚和海尔集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在广州增城索菲亚总部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际高端家电领军品牌卡萨帝与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正式纳入到索菲亚整家定制生态圈。

据悉,未来双方将在品牌互建、生态融合、产品定向研发、门店联合销售等维度相互赋能,并积极推进销售场景共享共融,共赢整家生态的黄金时代。

三威家居新增王再升、于文华担任董事职务

1月13日,广西三威家居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成员发生变更,新增王再升、于文华担任董事职务。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全屋定制资讯 > 家居日报(01.14):顾家家居、东易日盛发布业绩预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