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梦天家居2022新品首发暨A股上市纪念款发布会

1月11日,梦天家居2022年新品首发暨A股上市纪念款发布会在梦天嘉善总部形象展厅圆满举办,更亲民、更百搭的入门级新品木门——4T61·云帆,应运而来!

图片

(图片来源:梦天木门,侵删)

随着85、90后消费主力军逐渐成为家居新生代消费的主力群体,当代消费力和审美力不断羽化蝶变。为了解除“理性生活”束缚,他们对人居需求也愈发清晰,在深度感知中重新审视自我,追求舒适拙朴的生活方式下,颜值、性价比并存的产品需求逐渐成为当下时代潮流。

新品发布 布局未来

对于“云帆”此款木门产品的用户定位,梦天家居设计院院长周剑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到,随着时代用户需求不断的更迭,用户的需求层级不断的分化,年轻客户群体不断的增加,在整个产品矩阵中,梦天所贯彻的“门墙柜一体化”定制服务是基于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包括在客群的定位里,不同系列的产品有着不同的定位。以汽车为例,奔驰品牌定位高端的有迈巴赫,E级、S级、A级,都有自身的定位人群。梦天的产品系列也是如此,而“云帆”这款木门则属于入门级的,专为刚需用户量身定制。

图片

(图片来源:梦天木门,侵删)

周院长认为,梦天产品本身便拥有“水漆”健康属性,从木门到木作,门墙柜不同的产品组合更是可以满足用户的“产品配套需求”。同时,梦天以新现代、新中式、新经典三大风格为入口,形成了梦天独特的产品矩阵。针对不同的风格维度,梦天将持续聚焦设计主导权,洞察用户需求,不断细分设计风格和产品系列。

针对梦天“门墙柜一体化”与其他品牌的差异性,周院长表示,与其他品牌主打免漆产品相比,梦天更加专注于完整产品定制,匠心打磨。从整个市场呈现来看,梦天的产品定位、客群定位都跟其他品牌有显著差别,包括在终端市场的呈现,在主流卖场的产品层级、搭配元素、风格定位等也迥然不同。差异化的原因在于梦天这两年的产品是基于时**行元素的配套研发,而区别其他品牌最大的亮点在于我们主导的水漆战略以及智能定制化生产方式。

图片

(图片来源:梦天木门,侵删)

周院长与媒体代表合影

新品首发 震撼亮相

“4T61·云帆”作为梦天家居上市纪念款反哺广大用户,以“云”比喻自然坦荡的气质,以“帆”比喻一帆风顺的生活。当代用户深谙“Less is more”的理念,深刻理解舍即是得的人生哲理,舍繁为简,以现代的“简”与“传统艺术”融为一体,让空间更本真,在追求性价比的同时为居住者带来纯美的视觉感官与舒适人居体验。

遵循“少即是多”的设计理念,4T61·云帆是一种极简的设计感官体验,整个门扇没有任何复杂的修饰,是兼具未来时尚的品味,百搭且颜值在线的一款门型,极具美感。木质的竖纹带给人视觉上显得高大,加强了屋内空间延伸感,亲肤表面干净明亮。芯板通顶设计,通天连地,有着家宅人才辈出的美好寓意。

4T61·云帆搭配涂装

图片

(图片来源:梦天木门,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梦天木门,侵删)

逸品白作为最基础的白色,自带清新自然属性,可以搭配不同的颜色呈现多种效果,搭配浅色系和谐自然,搭配深色系撞色出彩,彰显其独特的个性与品质感。

——逸品白

图片

(图片来源:梦天木门,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梦天木门,侵删)

浅灰白蜡是一款中性涂装,色调搭配细腻平直的科技木皮,优雅且具高级感,适合搭配现代、简约、极简的装修风格,使整个空间显得干净素雅,打造出简约的时尚感。

——浅灰白蜡

设计改变生活,探寻生活的本质,发现生活的本真。把设计融入成当代生活语境下,为用户提供更优的产品,更好的体验,是梦天一直为之努力的事。注重品质,更注重功能,使人居空间增添生动和灵趣,明朗而干练的线条提炼视觉和触感记忆,为现代年轻居家空间阐述故事与情感,尽显当代感性浪漫的生活气息。设计源于生活,更加契合时代审美需求,满足用户对居家生活的追求与期待!

(文章来源:梦天木门,侵删)

梦天家居 家居行业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木门资讯 > 梦天家居2022新品首发暨A股上市纪念款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