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筑美家居15,联邦高登17,EU益有定制28,定制家居企业纷纷奏响青春之歌!

在中国文艺发展史上,“青春”一直是创作者们热衷的主题,它的出现总是伴随着美好与无限可能。近年来,国内家居行业迎来了黄金发展时期,其中定制家居企业成为这批发展热潮的佼佼者,早早地领跑整个中国家居企业。

发展至今,也涌现了一批正值青春年华的定制家居企业:正值15岁的筑美家居,依托碧桂园集团的产业优势,在工程及零售渠道如鱼得水;正值17岁的联邦高登,以中外合资的实力派品牌优势,汲取国际市场潮流趋势,赋能中国定制原创设计;以及正当28岁的EU益有定制,以“有颜值 更有品质”的品牌定位席卷全国市场……各大企业在行业内,奏响了属于定制家居的青春之歌。

筑美家居:“工程 + 零售”的双引擎,打造整家定制美学家

2007年,筑美家居落户广东省肇庆市,是碧桂园集团旗下家居品牌。拥有广东肇庆、广东潮州、河南信阳、安徽滁州,以及四川广元五大生产基地,是至今国内最大(占地千亩约70万平方米)的家居制造生产基地,实现木门、地板、橱柜、衣柜、卫浴陶瓷、智能马桶、软装家具、淋浴屏风等全品类家居产品一站智造,致力为消费者提供轻松、省心的整家定制方案。逾六成采用先进欧洲生产设备和领先于同行业的高新技术,完全突破传统家具产业模式,运用创新思维,实现家居定制向机械化、智能化、专业化的发展。独家的国家级实验室,取得CNAS证书,具备对家居产品从原材料到成品的280个标准、440个检测项目检测能力(包括装修后的室内空气环保检测等大部分的检测项目)。经过多年的沉淀与发展,公司已形成“工程+零售”的双引擎发展模式,年销售接单额已突破百亿,并在2020年签约郎朗作为形象代言人,开启零售的新征程。

正因为在工程渠道的丰富经验,筑美家居在产品布局上也力求专业且全面,在保障优质产品的同时还兼具了美观设计和空间搭配,为顾客打造符合人体工学、实现空间优化的个性家居。

目前筑美家居正面向全国招募城市代理商,以“地产+家居”拎包代理模式开创行业财富新风口,诚挚邀请志同道合的盟友加入,共创财富未来!

[加盟意向表单]modernjj[/加盟意向表单]

联邦高登:汲取国际市场潮流趋势,赋能中国定制原创设计

联邦高登成立于2004年,在定制家居行业耕耘十七载,专注于全屋定制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先后推出衣柜、书柜、酒柜、餐边柜、电视柜、衣帽间、榻榻米、橱柜等全屋定制产品,以及沙发、床等空间软体配套,实现居家全方位周到照料。秉承着原创设计,品质家居的理念,联邦高登始终坚持产品的设计原创性与品质体验感,为新时代人居生活打造多重美感与质感享受。

在中外合资企业基因植根影响下,立足国际家居潮流汲取设计灵感,针对中国本土市场开发符合国人生活审美、功能所需的全屋定制及配套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

耕耘十七载,不断创新突破丰富产品内核,提升产品竞争力;2019年,联邦高登率先在业内与高志强、陈暄、关天颀、颜文豪知名设计师跨界合作,推出设计师联名款定制新品,掀起行业家居新风潮;经过两年与跨界设计师的良好互动与深度合作,联邦高登对设计师渠道深耕将会迎来崭新局面,在“高定热”逐渐走俏行业发展升级下展现独特的产品魅力与品牌优势。

[加盟意向表单]lbgd[/加盟意向表单]

EU益有定制:围绕“国颜”发力,用全案赋能

益有源于1993年,是中国定制家居行业开创品牌之一。益有优选全球前端资源,打造云系统,建设德系生产线,推出厨柜和全屋定制精品,践行质保、绿色、无假货承诺,取得行业首批绿色十环认证,当选全国行业副会长单位,是中国家居高质量发展示范单位,荣获中国全屋定制及橱柜行业十佳十大品牌等多项殊荣。目前,拥有成都和杭州营销中心,6家直营体验馆,以及遍布全国的经销渠道网络,并成为保利地产、华润置地等优质精装供应商。

益有精准把握“整装”趋势,并依据自身优势,打造品牌特有的“全案中心”营销模式,并推出EU益有定制、CCITOO玺兔家居、EMAOO益猫服务全新产品体系。同时在2021年将品牌战略升级为“世界冠军严选+国颜担当品牌”,把握当下的体育与国潮趋势,并通过EU益有定制全案事业部的营销设计师们整合赋能,不断的提升终端经销商的全案设计及交付能力,为用户打造理想生活家。

[加盟意向表单]eueasa[/加盟意向表单]

毋庸置疑,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的蓬勃发展,并不是一家企业独领风骚,而是多家企业百花齐放的局面。而今,定制家居已经进入到发展的黄金时期,更多年轻且优秀的企业崭露头角,继续谱写属于定制家居的“青春之歌”。

现代筑美家居 联邦高登全屋定制 益有衣柜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全屋定制资讯 > 筑美家居15,联邦高登17,EU益有定制28,定制家居企业纷纷奏响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