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冠珠岩板四川运营服务中心揭幕仪式盛大举行

(图片来源:搜陶网,侵删)

1月10日,以“岩时代 冠天下”为主题的冠珠岩板四川运营服务中心揭幕仪式盛大举行。冠珠岩板四川运营服务中心以“三维一体中心仓”突破传统“中心仓”开创商业新模式,迈进运营服务商新台阶,打造四川专业的岩板运营服务中心,助力冠珠岩板智造国内专业岩板品牌。

(图片来源:搜陶网,侵删)

四川省广汉市总商会秘书长肖炯;四川省广汉市政协委员、四川达圣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饶春华;新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冠珠瓷砖品牌常务副总经理潘瀚;新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冠珠瓷砖品牌副总经理曾**;新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冠珠瓷砖品牌西南大区经理程德宝;冠珠岩板四川运营服务中心董事长徐泽;冠珠品牌来自重庆、兰州、贵阳、南宁、济宁、温州岩板中心仓以及西南大区各地优秀经销商齐聚一堂,出席了本次揭幕仪式。

(图片来源:搜陶网,侵删)

冠珠岩板四川运营服务中心揭幕仪式现场。(图片来源:搜陶网,侵删)

合影。(图片来源:搜陶网,侵删)

冠珠岩板运营服务中心核心团队。(图片来源:搜陶网,侵删)

冠珠岩板四川运营服务中心交流会。(图片来源:搜陶网,侵删)

冠珠岩板四川运营服务中心交流会现场答疑。(图片来源:搜陶网,侵删)

(图片来源:搜陶网,侵删)

揭幕仪式上,冠珠岩板四川运营服务中心董事长徐泽致欢迎辞,并围绕仓储、物流、交付、推广、加工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冠珠岩板四川运营服务中心的优势。同时表示要将冠珠岩板在四川范围内做大做强,为川内经销商做好交付保障,赋能现有经销系统,带领川内经销商深挖岩板蓝海。

(图片来源:搜陶网,侵删)

冠珠瓷砖品牌常务副总经理潘瀚在致辞中,就岩板的未来趋势和发展的前景,以及大家居发展趋势,对冠珠岩板运营服务中心的建立作出了高屋建瓴的剖析,要统一思路,强势发力,打造国内专业的岩板品牌,开创以服务为核心的营销模式。

(图片来源:搜陶网,侵删)

四川广汉市总商会秘书长肖炯上台致辞,代表广汉工商联表达了对冠珠岩板四川运营服务中心的期待,期盼冠珠岩板四川运营服务中心在成德同城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图片来源:搜陶网,侵删)

在冠珠岩板四川运营服务中心交流会上,冠珠瓷砖品牌副总经理曾**介绍,冠珠岩板运营服务中心开创了盈利新模式,并从多维度盈利模式分析了冠珠岩板运营服务中心在未来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同时为冠珠岩板运营服务中心和冠珠岩板经销商客户未来的紧密合作指明了方向。

冠珠岩板运营服务中心,是冠珠岩板从销售商道服务向运营商服务转型的重大举措。冠珠岩板洞察饰材未来发展趋势与消费升级新需求,率先布局“岩板/家居”赛道,在终端布局中贴合时代的脉搏,开创“三维一体中心仓”新商业模式,采用平台运营思维,充分整合资源,打造集“销售服务中心、加工中心和仓储物流中心性能”三维一体的“京东式”中心仓运作平台。

(图片来源:搜陶网,侵删)

(图片来源:搜陶网,侵删)

一个岩板中心仓平台,就是一个强势的全资源整合平台和功能平台。一方面能够整合多方优势资源,强强联手掘金蓝海市场。另一方面,能够承载除岩板生产外,几乎所有销售服务所需环节的功能。

(图片来源:搜陶网,侵删)

(图片来源:搜陶网,侵删)

冠珠岩板专业搭建岩板装配式装修应用系统,为广大工程客户提供安全美观、可快速落地的一站式配套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从“工厂到家”的沉浸式家居体验和一站式交付服务,实现家也可“试装”,降低工程客户和消费者决策难度。

(图片来源:搜陶网,侵删)

冠珠岩板运营服务中心的背后,是新明珠集团强大的综合实力、配合冠珠岩板品牌强大的渠道实力和终端品牌力作为支撑,彰显了冠珠岩板品牌智造中国瓷砖的硬核实力,一站式交付服务力,解决客户痛点的能力。

(文章来源:搜陶网,侵删)

冠珠瓷砖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陶瓷资讯 > 冠珠岩板四川运营服务中心揭幕仪式盛大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