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好太太智能锁H89:采用仿生3D人脸识别技术

好太太智能锁H89进行了一系列的更新,现在带着最终成果强势来袭。不仅视觉方面,功能方面也做了一些调整。

好太太智能锁的宗旨是给每位使用者更好的视觉把控和使用体验,推进智慧家居新时代,让每次回家再也不会为忘带钥匙进不去家门而烦恼。为了实现这一点,好太太的专业团队悉心钻研,才有了最新H89的出现。

在智能时代的推动下,新型智能家居迅速崛起,智能锁也在迅速成。众多品牌也花了不少心思让自己的产品标新立异,花哨的外观、好玩的形式、新颖的材质、设计手法也是花样不断。很多时候这种标新立异并没有做出创新,为了和别人不一样只是一味地做一些实用性不强的设计。在这种快节奏的孵化下,很多智能锁被时代淘汰,差评不断。

而好太太智能锁不仅在颜值方面进行改善进化,功能也从初代的指纹密码锁更进到人脸猫眼、多种方式解锁,各方面逐步完善。

01

(图片来源:数智网,侵删)

采用新一代多维度超活体识别技术,360°识别人脸,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彻底解放双手,让每次回家都充满期待。

02

(图片来源:数智网,侵删)

多重解锁方式更享方便,传统机械锁只能通过钥匙解锁,忘带钥匙的时候只能自认倒霉。而好太太智能锁H89不仅支持传统钥匙开锁,还支持指纹、刷卡、密码、虚拟密码等多种方式,保留您的解锁习惯,让解锁更多样。

03

(图片来源:数智网,侵删)

另外设置了虚拟密码功能,让您避免不必要的尴尬。在一串乱码里连续输入正确密码即可开锁,防止**做到极致,更加安全放心。

在这份新时代的做工精神,融合了好太太对新技术新思维的审美与思考,是现代智能家居行业专业与创新的集合。往后好太太会向着更好的方向创新钻研,寻求更高的挑战。

(文章来源:数智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智能家居资讯 > 好太太智能锁H89:采用仿生3D人脸识别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