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家居日报(12.27):金丝玉玛瓷砖宣布拟IPO等

今日头条

帝标签约张靓颖为品牌代言人

12月25日,帝标家居正式官宣张靓颖为品牌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在红星美凯龙成都金牛商场举行。

图片1.jpg

与品牌形象代言人同步亮相的,还有帝标在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新开的超5000平米的全屋大店。据了解,帝标在今年已经新开了近百家超千平米的全屋大店,接下来还有一批新TOP店将陆续开业。品牌战略焕新、渠道布局提速,帝标“双核”正齐头并进迈向新高。

今日看点

金丝玉玛瓷砖宣布拟IPO

近日,“大商 大势 大赛道——金丝玉玛2022年品牌战略峰会暨K金星空护墙板新品发布会”顺利举行。会上,金丝玉玛总结过去展望未来,重磅发布多个新品,同时还宣布公司预备上市的消息。 

TATA木门推出“主动降噪”全新产品

12月22日,TATA木门线上举行第十届新品发布会,推出主动降噪静音门和全屋降噪静音的“π系列”。主动降噪静音门首次将“主动降噪”原理植入到全新产品,实现主动降噪、被动降噪双重阻隔。

全屋降噪静音的“π系列”以门为中心,体现家庭的整个装修风格。据介绍,“π系列”空间包含锦上宅入户门、背景墙、重型推拉门等系列产品。

华颂家居联合1自然人新设网络科技公司

12月24日,广东华颂文创家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颂家居”)联合叶志武共同成立广东华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颂网络”)。

华颂网络成立于2021年12月21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法人代表为叶志武,经营范围包括:软件销售;互联网销售;家居用品销售;家具零配件销售等。目前,其大股东为华颂家居,持股90%;叶志武持股10%。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全屋定制资讯 > 家居日报(12.27):金丝玉玛瓷砖宣布拟IPO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