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全友成品家具 近期已有17250人关注

全友家私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全友荣获“2021年度全国家具标准化先进集体”荣誉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国家具行业优化标准体系、夯实标准技术基础、提升标准化服务能力的重要时期。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日前,由中国家具协会、全国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的2021年度全国家具行业标准化工作会暨全国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三届三次全体委员会议成功召开。

会议紧紧围绕《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和国家标准化改革方案,回顾了2021年度家具行业在国家强制性标准体系建设、新领域高质量发展标准体系搭建、国际标准化及标准外文版文件编写、标准宣贯与技术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彰了2021年度全国家具标准化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全友凭借在全国家具标准化建设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荣获“2021年度全国家具标准化先进集体”称号,据悉,全国仅9家单位获此殊荣。

(图片来源:全友成品家具官网,侵删)

(全友荣获“2021年度全国家具标准化先进集体”称号)

标准是经济生活和社会发展的技术支撑,也是国家基础性制度的重要方面。立足于新发展阶段,优化标准化治理格局,增强标准化治理效能,提升行业标准化水平刻不容缓。全友在行业内率先建立起了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 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和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并先后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中国环保产品认证、测量管理体系认证、能源体系认证等多个产品与体系认证。

为确保标准化建设过程中的唯一性和可溯源性,全友根据国家与行业标准相关要求,对产品质量指标参数、材料要求、外观,以及产品的设计图纸和工艺结构设计图等进行了标准化封样,并开发和投入了专项信息管理系统,对其进行大数据化管理和使用,确保产品从原料采购、加工、检验、成品验收到客户确认的各环节均符合标准化流程。

(图片来源:全友成品家具官网,侵删)

结合《2021年全国标准化工作要点》,全友扎实推进企业标准化建设,积极参与行业标准的讨论与制定,为健全结构优化、先进合理、国际兼容的标准体系,完善具有中国特色的标准化管理体制,全面形成市场驱动、政府引导、企业为主、社会参与、开放融合的标准化工作格局贡献出了全友力量。

除此之外,全友还陆续参与沙发、木家具制造业和弹簧软床垫等20余项国家及行业技术标准的研讨、制定和实施,积极提出符合家具行业发展需要的新标准项目、回复标准征求意见、参加标准审查和复审、承担标准技术验证试验,并积极承担家具标准宣贯培训,组织学习标准化文件,将标准化理念深深根植在员工心中。

市场环境与客户需求的快速变化,对标准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目前,全球性的家具行业技术标准尚在形成当中,而全友,也持续在提高产业链、供应链标准化等方面不断摸索,对已有体系进行不断革新,向更智能化、个性化、绿色化生产供应链条迈进。未来,全友将一如既往地参与到行业标准的制定过程中,持续优化标准体系,扩大标准宣贯力度,为行业标准制定与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全友成品家具官网,侵删)

全友成品家具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全友成品家具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全友成品家具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全友成品家具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成品家具资讯 > 全友荣获“2021年度全国家具标准化先进集体”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