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梦天家居开启申购,计划募资9.33亿元中近五成将投入定制类项目

梦天家居12月02日开启申购。

据招股书显示,梦天家居首次公开募股5536万股,该数量约占发行后梦天家居总股本的25%。

youdu图片20211203135021.jpg

(图片来源:梦天家居官方,侵删)

公告指出,梦天家居在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3,321.6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0.0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2,214.4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0.00%,本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6.86元/股。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供的数据,梦天家居本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4,699,130户,有效申购股数为156,755,315,000股,网上发行初步中签率为0.01412647%。由于网上投资者初步有效申购倍数为7,078.91倍,超过150倍,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决定启动回拨机制,将本次发行股份的50.00%由网下回拨至网上。

回拨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553.6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0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4,982.4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90.00%。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3178457%。

据了解,此次公开发行的股票全部为新股,不进行老股转让,每股价值1元,发行价格为16.86元。若发行成功,梦天家居将募集资金总额为9.33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预计募资约为8.42亿元。

梦天家居表示,募集资金后,其中4.53亿元将投入到37万套平板门、9万套个性化定制柜技改项目中,1.45亿元将投入智能化仓储中心建设项目,3.5亿元将投入品牌渠道建设项目,6300万元将投入信息化建设项目,6900万元将用来补充流动资金。

youdu图片20211203134801.png

(图片来源:中国木业网,侵删)

(文章来源:中国木业网,侵删)

梦天家居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木门资讯 > 梦天家居开启申购,计划募资9.33亿元中近五成将投入定制类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