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30年软装老品牌,在中国软装市场的突围之道

三十年品牌诚信为本,设计用心、服务贴心、沟通耐心、用心服务、做有温度的品牌、做口碑品质。

这就是集产品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整体高端软装定制企业——布之美

图片

(图片来源:墙纸世界,侵删)

布之美成立于2014年,座落在风景秀丽的浙江省绍兴市,公司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拥有全套行业内最先进的生产加工设备和专业的软装品牌服务团队。

目前布之美已吸引了近百位加盟商,上千家合作客户。布之美成功的背后究竟有怎样的秘诀?

衬衫工艺

引领行业工艺潮流

作为深耕窗帘的资深企业,布之美一直坚守着“做专做精”的精神。

在产品上,布之美多年坚持采用衬衫工艺裁剪缝制,2019年布之美品牌独创的“窗帘工艺标准一衬衫工艺”, 获得多项国家专利证书并一直引领行业工艺潮流。

经衬衫工艺制作的窗帘每道线条都精准无比,整体垂坠感十分出色,视觉效果立体而飘逸。

图片

(图片来源:墙纸世界,侵删)

不仅如此,布之美所有的窗帘产品都采用锅炉定型机进行“先定型再加工”的处理。经过锅炉定型机的真空、加湿、140度高温处理之后,“记忆定型窗帘”就诞生了。

“记忆定型窗帘”窗帘”相对于垂直定型折的弧度更自然流畅,180度半圆弧,更符合人的视觉美感,并且清洗后折的弧度不发生变化,真正做到永久性定型。

在包装方面,布之美的每套窗帘都配置布之美专用衬布、布带采用布之美专用韩式布带、罗马圈则使用品牌定制烤漆罗马圈、最后包装使用品牌定制的内外包装。产品形象统一性极高,品牌辨识度明显。

图片

(图片来源:墙纸世界,侵删)

不仅如此,布之美洞察用户需求,对产品风格进行不断细化,推出了夜雨、烟火、流光、秋山、西雅图、夜宴等六大系列产品,布料的品质在这些系列的名称中可见一斑。

在工匠精神驱动之下,布之美目前已经拥有多项工艺技术专利,为窗帘的好品质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而在产品之外,紧跟趋势也是企业得以长久的发展之道,有着30年经验的布之美更是深谙此道。

落地软装一体化

实现所见即所得

目前,“重装饰,轻装修”的理念开始深入人心,软装市场也迎来了新一轮的爆发期。

但是有过软装经历的人都知道,软装涉及品类众多,消费者逐一进行品类装配其实是一个“力气活儿”,在此背景下,一站式的整体软装模式得以出现,并在近两年迅速发展成长为新兴行业。

布之美以“窗帘+”的整体搭配的设计理念和模式打造全面软装,恰好是现代一站式全屋定制的市场潮流和消费需求。

“窗帘+”模式,顾名思义,就是以窗帘产品为核心,加上多种软装单品,打造软装一体化,解决消费者的“选择困难症”。

图片

图片

(图片来源:墙纸世界,侵删)

为窗帘+模式得以更好的实现,布之美还与酷家乐软件进行深度合作,将现代化的技术融入到生产和设计环节中,使得生产出来的布料有着极佳的视觉体验,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到什么叫所见即所得。

同时落地软装一体化,助推布之美数字化、智能化发展。布之美依靠数字化手段,目前已经走在了行业前列,吸引了无数经销商前来加盟。

据悉,目前布之美在全国拥有100+门店,除了产品、数字化这两样利器,也与布之美对经销商的全方位帮扶密不可分。

一对一服务

经销商加盟无忧

布之美深知,企业与经销商是命运共同体,经销商强大,企业方能兴盛,为此,布之美为经销商提供了多重福利政策。

独家经营权。布之美对每位加盟商都进行区域保护,每个区域只允许开一家布之美专卖店,确保了各区域加盟商的利益,同时让市场保持可持续的良性发展;

全国各区域一对一服务。针对跨行业者和新手商家,布之美在全国各区域都配备专业的销售经理和客服团队,全范围覆盖。为不懂窗帘的人提供最专业的指导和培训,轻松上手开店和拓展业务;

图片

(图片来源:墙纸世界,侵删)

完整的CIS企业形象识别系统。布之美在产品包装、店面形象、辅料等方面,都有统一严格的标准形象,专业度和消费者的辨识度都极高。

同时公司严格执行公平、公正、公开的供货、销售价格体系,给加盟客户提供公平公正透明的利益保障机制。

布之美窗帘有严格的区域划分和市场保护政策,并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站在客户立场上去经营和管理。

经销商选择布之美无疑已经步入了一条黄金赛道。

(文章来源:墙纸世界,侵删)

布之美窗帘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窗帘布艺资讯 > 30年软装老品牌,在中国软装市场的突围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