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重磅!惠达卫浴荣获“拉姆•查兰”营销实践大奖

11月3日,以“大重构与新竞合”为主题的《哈佛商业评论》中国2021年会在北京举行,同期,中国管理界的权威奖项—“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榜单正式发布。惠达卫浴凭借“‘中国女排’+‘大国品牌’双IP驱动下的品牌创新营销”案例获得了评委会及国内一流商学院前端学者的一致认可,首次入围就一举斩获“2021年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营销实践奖”。

图片

(图片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据了解,“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是一个非营利评选奖项,由《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联手世界著名管理咨询大师拉姆·查兰先生在2017年创立,该奖项代表着中国管理实践的至高荣誉。本次奖项征集历经6个月,收集到300个企业案例,经由评委会及国内一流商学院的前端学者,综合引领性、有效性、可持续性、借鉴性、领导力这五个维度最终评选出获奖案例。获奖企业包含联想、博世中国、惠达卫浴、同程艺龙等各行业的案例代表。

图片

(图片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后疫情时代,随着商业环境的变化和市场的持续发展,企业需要从更高层次上以更有效的方式在企业与顾客之间建立起有别于传统的新型主动性关系。2019、2020年,惠达卫浴相继拿下“中国女排”和“大国品牌”两大前端IP,通过“大国品牌”建立客户对惠达品牌的信任,通过“中国女排”建立起和顾客的互动关系。以此为起点,全面开启了品牌的升级战略与年轻化转型之路,在体育营销和创意传播上动作不断,成为泛家居行业内最活跃的品牌之一,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得到持续提升。

图片

(图片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众所周知,中国女排是跨越国民各个年龄阶段的超级流量IP,强大的“冠军光环”与深耕行业数十年的行业“冠军品牌”惠达卫浴可谓高度契合。在惠达卫浴的品牌战略升级开始,惠达卫浴总裁王彦庆便提出了“冠军CP”的概念,即借助女排姑娘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正能量形象,令消费者产生惠达卫浴的品牌形象联想。携手中国女排,冠名国内前端排球赛事、助力体育教育公益、联合女排电影营销,通过多样的创新举措,让惠达美好生活方式提供者的品牌形象在消费者心中得以进一步深化。

经过改革开放40多年的积累与发展,中国制造业整体实力水平已经走在全球前列,我们的民族品牌更加需要能够在全球市场上代表中国参与商业竞争、进行文化交流的品牌形象。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惠达卫浴入选CCTV大国品牌,正式跻身品牌国家队,启动品牌升级战略的同时,也开启了创意传播新篇章。洞察80、90后主力消费群体,推出品牌片《停留》,致敬在奋斗中的年轻人;聚焦国民美好家居生活,推出品牌片《为美好智造》,以智能科技助力美好人居环境;展示惠达坚持满足人民对美好卫浴生活向往的初心与使命,吹响“全球卫浴,中国惠达”的号角!

图片

(图片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近年来,国货崛起、国潮盛行已成为了不可阻挡的趋势,“新国货”已经成为了年轻消费者追捧的热词。而要打造闪亮的新国货品牌,企业既要做好生产制造、研发设计的基本功,加速实现卫浴品类的国产替代和超越;更要抓住市场变化的机遇,洞察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实现由行业品牌向消费者品牌的突破。本次获奖,意味着惠达在创新营销与管理实践领域赢得了权威机构的认可。未来,惠达将继续开拓创新营销的新思路、新玩法,为卫浴行业的营销创意添加更多的想象力!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惠达卫浴 卫浴营销创新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卫浴资讯 > 重磅!惠达卫浴荣获“拉姆•查兰”营销实践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