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一涂料项目入选第六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500强名单

10月11日,工信部官网公布了《关于第六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500强名单的公示》,其中,涂料经在名单了解到,一涂料项目成功入围,该项目名称为“用于建筑的新型节能环保制冷涂层”,推荐显示为“境外区域赛”,级别显示为“企业组”。

据悉,“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是工信部与财政部联合主办的大赛。旨在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

(图片来源:涂料经-公众号,侵删)

其中,第六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财政部经济建设司会同大赛秘书处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统筹协调并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共举办区域赛33场、专题赛5场、境外区域赛1场。截至9月底,累计报名参赛并入库项目3万多个,同比增长超过19%。

另外,根据《第六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500强产生办法(试行)》,在各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推荐区域赛获奖项目、大赛秘书处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推荐专题赛获奖项目、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推荐境外区域赛获奖项目、部属高校推荐项目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和现场公证形成大赛500强公示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文章来源:涂料经-公众号,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硅藻泥资讯 > 一涂料项目入选第六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500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