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冠星王陶瓷 近期已有2433人关注

广东冠星陶瓷企业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冠星王陶瓷 | 长春张洁深耕整装渠道快速发展

2017年—2021年,吉林长春张洁张总已携手冠星王陶瓷走过第四个年头。四年的创业历程有苦有乐,她用女人的柔韧和坚持化解了一次次的困难,全身心投入整装渠道,成功让冠星王在长春快速发展,成为业内佳话。

(图片来源:冠星王陶瓷公众号,侵删)

本次专访我们诚邀张总分享创业过程中的经验与心得。

问题1:

张总,您好,请问您是什么时候加入冠星王陶瓷的?您和冠星王合作的契机是什么?

我从2017年就加入冠星王大家庭,到现在已经有4年时间了。2017年,冠星王处在一个品牌高速发展的时期,经过综合考察,发现冠星王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冠星王陶瓷是一个全品类发展的高端瓷砖品牌,能够满足各种顾客的装修需求。此外,冠星王的产品花色也是领先行业的,尤其是今年推出的斓系列和天鹅绒,很受客户喜欢。还有一点是,冠星王产品的质量很稳定,不像其他品牌有贴牌现象,全是原厂生产,这个在质量把关上我很放心。这一路合作下来,无论是厂商之间的沟通或是配合都非常融洽愉快。

(图片来源:冠星王陶瓷公众号,侵删)

问题2:

您店面销售业绩主要来自哪些渠道?

在渠道这方面呢,我们以零售和整装渠道为主。我们有自己的装饰公司,所以在整装这一块会做得更得心应手。

我觉得在渠道这块我们还是需要不断去拓展,所以在保持零售和整装这个两块的平稳发展外,我们还尝试去接触设计师、小区、工程等板块,希望通过一段时间的摸索可以做到渠道百花齐放的效果。

(图片来源:冠星王陶瓷公众号,侵删)

(图片来源:冠星王陶瓷公众号,侵删)

问题3:

张总,您的整装渠道非常成熟,谈谈整装渠道的经营心得,给冠星王其他门店一些经营建议。

接触整装这一块也有4、5年的时间了,这过程中肯定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难题,在不断的总结过程中,我认为“态度”、“产品”和“服务”都是是至关重要的。

很多人觉得整装利润太低,甚至不挣钱,所以不愿意去尝试这个渠道,而我在很早的时候就看到了整装渠道的“商机”。一来整装渠道有量,用的人多了,才有口碑和品牌知名度。二来我们在很多整装公司都铺了货,很多精准业主通过整装公司认识了冠星王,所以进入整装公司可以说是一种特别精准的广告。这两年,进入整装公司的品牌越来越多,我觉得态度是很重要的,用什么样的服务态度决定了我们在整装公司的占有量。

(图片来源:冠星王陶瓷公众号,侵删)

第二,好的产品才能吸引和留住客户,现在的消费者都是80、90甚至00后为主,他们的审美和需求都有很大的变化,讲究实用、好看、高级,所以产品除了质量过关,花色也很重要,一些特别、个性化的产品是少不了的,这一块我觉得冠星王还是做得很好的,会根据市场动向及时推出消费者喜欢的产品。

第三是服务,现在是拼服务的时代,在长春高端小区不断增长、客户要求也不断提高,所以服务质量自然得跟上节奏!与整装公司开展深度合作,需求各部门多沟通,在沟通的过程中去了解设计需求、展示需求、售后需求等等。只有满足客户需求才有销售量。此外,每周我们都会固定时间的去做巡场,去了解我们的产品销售情况及服务进度。定期做样板的数据分析,看看哪些产品畅销,哪些产品滞销,然后及时的做好样板的调整。后续我们还提供免费上楼、补货退货的售后服务,这样才能保证服务的质量,让客户满意。

(图片来源:冠星王陶瓷公众号,侵删)

问题4:

经营过程中是否有遇到困难,面对这些困难时您是怎么解决的呢?

困难是肯定会有的,在遇到难题的时候首先要及时调整心态,分析难题出现的原因,对症下药。这几年,长春市场的竞争越来激烈,自然进店的客户越来越少,装饰公司越来越多,竞争大压力自然也大。面对客户进店难的问题,按照传统的派发传单、电话营销等办法已难以奏效,于是我们将引流的重心放到线上,依托抖音、微信、天猫以及总部最新推出的智慧门店系统为主,实行线上精准宣传和推出门店线上活动,充分利用好私域流量。

在线上宣传这一块上,我们除了定期转发总部的宣传内容,还会自己根据当地客户的消费习惯做一下创新内容,例如怎么选砖、施工过程要注意的问题、瓷砖的性能测试等等,反响很好,很多人留言评论,这就无形中增强了我们与消费者的粘性。 

今年总部推出了未来家智慧门店系统,这个系统对我们的帮助真的很大,不止产品齐全可以方便客户挑选,上面的管理系统和活动板块都很贴合我们的实际需求,现在我们也逐步将店里的活动放在这上面,省心省事好管理。

(图片来源:冠星王陶瓷公众号,侵删)

问题5:

如今整装服务越来越受到客户的青睐,面对消费升级带来的需求转变,您将如何进一步提升和巩固长春冠星王的核心竞争力?

我认为要从两个方面去着手:第一,是要不断留意市场变化,把控消费者的消费需求,要为消费者创造更优的消费体验。我们经常会听到一句话:为感觉买单。这个也确实是销售中的真理,所以在这个消费体验上从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上出发,从五觉感官上提高消费体验。另一个是要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推出一些方案,例如“N种户型效果”、“3大生活方式家居设计”、“智能式家居设计”等一站式整装生活解决方案,满足业主轻松装修、便捷入住的需求。

第二,在渠道开拓上要稳中求进,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变化,安于现状只会被行业淘汰。在渠道上,要巩固零售和整装渠道,采用新的引流方式和优化售前/后服务,服务好老客户,跟进好新客户。同时也要深化开拓小区、工程和工长等渠道,多渠道齐头并进才能让冠星王在长春生根发展。

(图片来源:冠星王陶瓷公众号,侵删)

这些年的合作中,张总和冠星王陶瓷彼此信任,犹如最亲密的战友,一起同甘共苦、一起成长,未来亦将携手共赢,一起变得越来越好!

(图片来源:冠星王陶瓷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冠星王陶瓷公众号,侵删)

冠星王陶瓷 陶瓷经销商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冠星王陶瓷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冠星王陶瓷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冠星王陶瓷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陶瓷资讯 > 冠星王陶瓷 | 长春张洁深耕整装渠道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