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博仕门窗 近期已有3104人关注

佛山市博仕门窗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实力见证 | 博仕门窗荣获2021华腾杯铝合金门窗品牌价值十大品牌!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经济的发展已经明显从原来的注重速度向注重质量转变,不少行业包括地产、家居等逐渐从粗放型向着精细化、高品质升级,越来越多的门窗企业也向着定制化、高质量发展转变。

近日,由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综合门户中华建材网发起并主办的“华腾杯”——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力综合指数大数据重磅公布。博仕门窗凭借品牌实力、产品质量、行业口碑和服务等,荣获“铝合金门窗品牌价值十大品牌”大奖。

图片

(图片来源:博仕门窗供稿,侵删)

2021年,博仕门窗用实力证明,获得此次殊荣无疑是对博仕品牌和企业综合实力的肯定,也为经销商和消费者呈现出一份满分答卷。

图片

(图片来源:博仕门窗供稿,侵删)

2021“华腾杯”,依据网络投票、企业实力、品牌影响力、企业实情、网民口碑、企业在行业内口碑、企业荣誉等为基础。通过大数据分析与云计算进行模型构建,同时结合各平台对于品牌的报道与排名数据进行整合构建。经过线上投票、专家评审、专家考评等一系列严格评审后评定,得到了专业肯定和超高人气。

图片

(图片来源:博仕门窗供稿,侵删)

随着市场经济的深入发展,博仕门窗在产品质量、服务、信息的竞争中走出自己独有体系,实施品牌战略,不断推进企业人才发展战略实施并且取得了显著效果。博仕门窗始终专注铝合金门窗领域,获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同时博仕门窗逐步深入探讨新阶段、新格局背景下门窗发展之道,分享品牌建设事迹、总结品牌建设经验、展现品牌建设成果、凝练品牌建设理论。

荣誉见证实力,品牌成就卓越!2021年“华腾杯”已完美落幕,荣誉加身的背后是博仕门窗一直以来的默默耕耘,与不懈坚持。未来,相信在博仕门窗人才培养战略的实施下,可以培养出一支适应博仕自身发展的中坚力量,建立起完善的人才梯队, “人才强企”开创品牌新篇章!

2021,博仕人,顺势而上!

图片

(图片来源:博仕门窗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博仕门窗供稿,侵删)

博仕门窗 门窗品牌荣誉 门窗品牌发展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博仕门窗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博仕门窗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博仕门窗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门窗资讯 > 实力见证 | 博仕门窗荣获2021华腾杯铝合金门窗品牌价值十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