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整体卫浴助力国家级创新软件产业示范基地项目

中国软件CBD位于广州市黄埔区,地处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走廊,规划总建筑面积达45万平方米,是国内唯一一个以区块链高科技产业为依托的国家级创新软件产业示范基地。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园区由软件产业区、公寓住宅配套区等组成,通过打造融合产业、商务、居住、服务、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智慧空间,为入驻企业及周边高知产业人群提供优质的办公、生活和创新创业平台,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高水平科技创新载体和人才高地。

该项目公寓的卫生间装修采用的是瓷砖体系整体卫浴,用一体化防水底盘加上聚氨酯复合瓷砖构成框架,配上各种功能的洁具形成独立卫生单元,在有限的空间内可达到优良的整体效果,小巧精致,功能俱全,适用度高,品质感强!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高效快速

该项目共计500套瓷砖体系整体卫浴,从量尺、下单、生产到正式交付仅仅只用了不到2个月的时间。全程干法作业,建筑主体和内装分离,采用管线分离工艺,无需开墙凿洞。另外整体卫浴采用一体化防水底盘,杜绝渗漏,无需再做二次防水,大大减少施工作业量,缩短施工周期。

品质可靠

产品采用聚氨酯发泡工艺,具有发泡快速、填充致密、质轻高强、隔热保温、耐腐蚀等优点。同时所有的部件在工厂生产,精准度高,再运输到现场进行规范安装,速度快,品质稳定可靠。

节能环保

所有部品、部件出厂时即满足环保标准,现场直接拼装,无其余建筑垃圾产生,可以实现即装即住,不仅节省了交付时间,对最终装修品质的稳定性也有更高的保障。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领和整体卫浴将持续提升产品品质、创新整体卫浴空间的舒适性,持续优化产品以满足客户的正向体验,满足市场的真实需求,致力成为行业高品质瓷砖体系整体卫浴领跑者!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整体卫浴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卫浴资讯 > 整体卫浴助力国家级创新软件产业示范基地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