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热烈欢迎山东华建铝业集团莅临富轩总部探访交流!

2021年9月27日,秋高气爽,富轩门窗总部迎来山东华建铝业集团探访交流团,董事长李昌安亲自接待由华建铝业集团营销总监丁三莲带领的探访团,参观交流并召开交流座谈会,增进企业之间的联动,互相汲取经验,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李董对远道而来的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富轩全屋门窗始终坚持开放包容的学习态度,同行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是一件非常值得做的事情。探访团一行率先参观了富轩全屋门窗佛山总部展厅和生产线,从产品细节、门窗工艺、门窗设计等方面,感知富轩全屋门窗品牌的核心驱动力。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李董在交流会上表示,随着消费者个性化与品质化需求的不断提升,中国 门窗行业迎风崛起,门窗产业成为行业风口已是不争的事实。市场需求在不断增长,而富轩全屋门窗也在不断地迎合市场做出策略调整,严抓产品品质的同时,深挖技术、创新研发,高颜值、高性能的门窗产品依然是制胜市场的法宝。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华建铝业集团丁总认为,富轩全屋门窗作为门窗行业品牌,确实有很多值得借鉴和学习的经验,对于此行的探访交流深感荣幸,并且诚挚邀请李董10月12日莅临2021年中国(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届时再进行一次行业之间的交流与碰撞。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每一次交流,都是一次难得的思想碰撞。富轩全屋门窗衷心希望这样的交流学习机会能够增多一些,让彼此交流更多行业经验,让彼此在交流学习中进步发展。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文章来源:建材网,侵删)

铝业有限公司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门窗资讯 > 热烈欢迎山东华建铝业集团莅临富轩总部探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