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广千木门整木定制2109金牌设计沙龙圆满结束

当下,定制全案设计在终端营销已经蔚然成风。对于广千木门来说,打造优秀设计团队的脚步永不停歇。为了帮助经销商快速成长,打造一批“多思维”、“重美感”、“深应用”的新兴设计力量,助力终端销售,2021年9月23日,首批来自广千木门新晋店面的设计师相聚于太原,一起进行了为期3天的全方位、多维度的设计沙龙。

1

精英讲师倾力授课

Gold Medal Lecturer

广千木门一直坚持以“专业赋予设计新力量”,在2016年与酷家乐达成战略合作,并展开设计营销新局面。此次设计沙龙,广千特别邀请酷家乐客座导师白光老师,从理论到实践,从元素到整装,从专业讲解到针对性辅导,通过设计软件的运用,构图,制作方案,色彩搭配,空间设计等多种课程内容的指导,培养设计人才,最终实现广千木门各终端店面的优化升级。

(图片来源:广千木门公众号,侵删)

酷家乐客座导师白光老师

(图片来源:广千木门公众号,侵删)

白老师授课氛围

酷家乐作为定制家居行业的重要软件,可帮助设计师快速出图,将客户需求变成直观效果图,实现家的所见即所得。对于设计师而言,软件的使用必须熟练,白老师从酷家乐进行了全方位专业武装。从软件的操作流程、绘制户型、渲染效果、方案设计等与学员们进行了实操教学。通过这些学习,让设计变得简单。一天的学习,让学员们意犹未尽,受益匪浅。

(图片来源:广千木门公众号,侵删)

高地创始人裴俊杰老师

裴俊杰老师作为中国高级室内设计师、山西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办公空间专业组主任、优秀的广千木门整木定制空间品鉴官,对室内产品装修趋势,装修与产品设计理念有深入造诣,此次广千木门邀请裴老师倾力授课,与广千设计团队分享互动交流,轻松愉快的课堂让大家频频点赞。

(图片来源:广千木门公众号,侵删)

裴老师授课氛围

裴老师以专业细致的讲解,从核心到发展,围绕设计、营销等多维度方向,精准出击,让学员们迅速掌握运用酷家乐设计软件制作出个性化家具定制方案,从单个空间设计到全景效果图渲染等多重技能,为学员们送上了一场理论知识的盛宴。

2

群策群力精研设计

Work Together

此次设计沙龙,广千精英设计团队讲师与白光老师、裴俊杰老师分工授课,深挖行业精髓,一对一指导,不断完善求精,将专业知识结合终端营销,赋能门店实际效益。

(图片来源:广千木门公众号,侵删)

设计总监申总

测量是定制的第一步,只有对每一处都了如指掌,才能让设计更加完美。设计总监申总讲道:“每一次量房,每一次交流,都是未来让业主在装修的道路上少走弯路,并且将业主期望的美好家居,完完全全的呈现出来”。申总从整木定制测量为起点,不断细化了各个在测量环节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升了学员们的专业基础知识技能。

课堂中,申总结合各种设计实例,为学员带来了高质量的讲授。从设计风格与广千产品应用到标准图纸规范,让广千每一位店面终端设计师能全方位了解广千产品体系,并能够在今后的方案设计中将合适的产品植入方案。

(图片来源:广千木门公众号,侵删)

设计讲师孙老师

孙老师以“酷家乐”3D软件的专业理论为主,多个角度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酷家乐设计软件应用方面的相关内容,着力提高学员们的设计能力,并将所学知识进行实操落地。在孙老师一对一的指导下,学员也就自己在使用软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请教,经过老师的耐心讲解,大家茅塞顿开,同时对软件的应用也更加熟练。

(图片来源:广千木门公众号,侵删)

设计讲师王老师

实践出真知,想要设计好产品,就必须了解产品。培训期间,王老师以广千木门“4.0超集体验馆”为实地讲解案例,生动的对广千的产品设计进行了详细解析,包括柜类、护墙等各类产品,以小见大地解读了广千木门依托“新晋商,定制家”背景下的高品质家居定制设计精髓,并针对学员们的疑问进行了逐一解答。

3

强化设计 赋能终端

Enabling Terminal

3天的培训课堂中,大家积极回答问题和提出问题,设计沙龙有声有色,学习氛围很是浓厚。学习当天即进行知识复盘与考核,学练结合,将培训内容融会贯通,形成知识闭环,真正学有所获。

(图片来源:广千木门公众号,侵删)

(图片来源:广千木门公众号,侵删)

(图片来源:广千木门公众号,侵删)

4

夯实基础 满载而归

Return Fully Loaded

设计成就营销,为期3天的设计培训圆满落幕。褪去浮华,尽显刚质,本次设计沙龙虽已结束,但学习脚步不会停止,未来广千希望所有的设计师们都不忘初心、以更专业的姿态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在瞬息万变的设计之路,创建出一块属于自己的领地!

(图片来源:广千木门公众号,侵删)

广千木门整木定制以产品为基石,以设计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21以来坚持“设计成就品牌,原创成就未来”。此次培训不仅为赋能终端门店,更是为了让每位信赖广千的消费者能得到更好的服务体验。广千木门始终坚持将优质的臻品带入每一位消费者的家中,并享受来自广千独具匠心的家居生活。最后祝愿每位学员能够不虚此行,学有所悟,满载而归,为消费者创造出更高品质的家居定制生活!

(图文来源:广千木门公众号,侵删)

广千木门 木门品牌战略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门窗资讯 > 广千木门整木定制2109金牌设计沙龙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