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门窗加盟哪家强 广东佛山来考量

门窗行业,被誉为家居建材行业的最后一块蛋糕,近年来愈发受到各界关注,在终端市场,几乎每家每户都会重新封阳台,大一点的户型还会搭建自己的阳光房,门窗的市场需求在不断增长,这也吸引了很多代理商想进入门窗领域进行创业发展。那么,如何选择一个好的门窗品牌就十分重要了,在此小编给大家推荐两家佛山地区的门窗品牌,要知道佛山可是中国门窗行业的发源地之一,产业链十分齐全,整体的产品风格和质量体系也都位居全国领先水平。

亿合门窗——中国品牌500

亿合门窗作为广东省门窗协会会长单位,多年来,一直坚持走研发创新之路,坚持将健康、绿色、环保门窗看做品牌发展的首要方向,产品在外观、结构、实用性能等多个方面已获得了300多项国家专利。


2018年,亿合门窗斥巨资将产品的结构、功能全面升级,成功地解决了铝合金门窗气密性、水密性、隔热性、隔音性、安全性五大痛点,在行业率先推出全防护门窗的新概念。经过多年的沉淀,亿合门窗相继荣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铝门十大荣誉品牌”等诸多荣誉称号,获得了行业及政府机构的一致认可。

目前,亿合门窗总占地面积100000平方米,职工1500余人。营销网络已遍及全球 60 多个国家和地区,分布于全世界 2000 多个城市,深受国内外消费者喜爱!在招商方面,亿合门窗提供了全放的加盟帮扶,确保经销商快速上手,取得盈利!

德技优品门窗——安全门窗安全家

作为广东佛山门窗的代表品牌之一,德技优品门窗以打造高端门窗民族品牌为己任,致力于研发专业性能与安全实用兼备的高端系统门窗,为千万中国家庭提供了节能环保、安全舒适的系统门窗产品新体验。

德技优品门窗拥有70000㎡航母级生产基地,配备国际领先的全自动化生产线,以打造“智能产品、智慧工厂”为目标,实现更高品质生产,更高效率交付,为消费者和代理商提供更好的保障。

在产品方面,德技优品门窗注重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现已拥有100多项国家专利,其中以“四面六点锁”专利发明尤能凸显德技优品打造安全门窗的领航技术实力。一直以来,德技优品始终保持与德国进口“好博(HOPPE)、格屋(G-U)、诺托(ROTO)”等优秀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先后获得了“欧盟CE认证”“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中国铝合金门窗十佳品牌”等诸多荣誉称号,获得了业界一致认可。

目前,德技优品门窗的营销网络已覆盖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布局600多家标准化专卖店;对于代理商,德技优品提供了包括样品折扣、装修补贴、广告支持、开业支持、活动支持、流量赋能等在内的体系化政策,成功打造了无数个百万乃至千万级大商。

加盟门窗行业,选对品牌是关键,上述两个品牌可都是佛山门窗界的标杆品牌,各有各的优势,正在选品牌的你,可不容错过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实地考察一番哦!

门窗行业 德技优品门窗 亿合门窗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门窗资讯 > 门窗加盟哪家强 广东佛山来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