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招县纳市 富不可挡|富轩全屋门窗邀您瓜分万亿市场红利

近年来,家居建材行业发展节奏调整明显。房地产与建筑业价值链的良性发展,让精装房成为住房发展趋势,老房换新窗类二次装修市场逐步释放,致使门窗行业一路走俏,众多定制品牌纷纷强势跨界进入门窗行业,加盟商和创业者也蜂拥而入。不可否认,随着门窗行业市场需求的扩大,未来几年门窗行业市场容量将会进一步扩大,潜力可期。

近年来,很多门窗行业大商从市场中脱颖而出,在新的赛道中杀出一条血路,这些案例,给了很多想要加入门窗行业的加盟商一剂强心针。但“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行业选择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人生中一次重要的选择。那门窗行业品牌怎么选,存在哪些机遇?9月28日19:00,招县纳市 富不可挡|富轩全屋门窗邀您瓜分万亿市场红利线上招商会为你解答,千万不要错过!


19年行业经验 真正全屋门窗大品牌

成立于2002年的富轩全屋门窗,坐落于中国铝合金门窗之都广东佛山,在过去19年的发展历程中,富轩门窗始终坚持以匠心造门窗,率先引进工业4.0智造生产线,产品质量和交货周期领跑行业。与此同时,富轩全屋门窗还是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门窗工匠楷模企业,在行业内有着标杆品牌的地位。当前,富轩全屋门窗产品远销海外各国,国内专卖店超1000家,是门窗行业真正的大品牌。

在生产实力方面,富轩全屋门窗坐拥4大生产基地,生产基地总面积达36万平方米,生产研发实力广受行业、经销商、消费者认可。此外,富轩全屋门窗还全线引进德国先进设备,成功打造了4.0智能化生产基地,同时汇聚多年行业前端人才,为高质量产品保驾护航。

在产品质量方面,富轩全屋门窗始终坚持“产品质量是企业发展第一生命力”的原则,所有产品都注重为消费者传递美好生活的感受,不断提升产品的专业感与用户的体验感。当前,富轩全屋门窗全系产品均有个性定制化、产品新颖、安全可靠、自主产业链、性能保障、产品多样化兼具高效隔音、高效保温的特点,在行业内独树一帜,差异化优势明显。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富轩全屋门窗一直在斥巨资投入广告,高铁、高炮等户外广告力度不减,不断增强品牌的接触度与曝光频次,行业头部品牌地位愈发稳固,行业影响力越来越强。

据悉,富轩全屋门窗还在专卖店形象方面进行了大手笔投入和升级,在细节上不断改进,进一步增强了消费者高端消费感观,为终端门店经营进行了有效助力。

年度优惠加盟政策来袭,错过再等一年

除了超强的品牌综合实力,富轩全屋门窗此次线上招商会还拿出了年度优惠加盟政策,即日起至9月28日,直播间仅需1000元即可锁定加盟席位,即可享受富轩全屋门窗针对此次招商会特别推出的直播专属招商政策。

政策解读

1、1000元锁定加盟席位

2、年度超低上样折扣支持

3、高额店面装修补贴支持

4、全年超低价爆款新品支持

为进一步助理加盟商快速在市场站稳脚跟,富轩全屋门窗还限时推出线上+线下扶持开业100万的优惠政策,机会非常难得,9月28日19:00,富轩全屋门窗邀您不见不散!

铝合金门窗 富轩全屋门窗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门窗资讯 > 招县纳市 富不可挡|富轩全屋门窗邀您瓜分万亿市场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