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河北深州打造中国家具北方智能制造基地

近年来,深州市坚持把家具制造业高端化作为重点,通过加强园区建设、强化服务、招大引强等举措,倾力打造中国家具北方智能制造基地。

园区建设强保障。深州市坚持把园区建设放在首位,将经济开发区作为项目建设主战场,着力壮大家具产业经济实力。近年来,深州市作为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唯一合作单位,合作共建了占地万亩的“北京-深州绿色家具产业园”。同时,该市抓住雄商高铁深州设站契机,坚持规划引领,完善高铁新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尽快完成高铁新区规划设计;全面加快恒信新路东段、和谐大街、文明大街等路网建设,为圣奥、黎明等重点家具企业发展提供保障。目前,该市相继完成高铁新区污水处理厂建设,正在加快推进中王辛庄110KV变电站、惠民天然气门站等工程,园区承载力不断提升。

强化服务促发展。深州市坚持把强化服务作为关键,树牢“一切盯着项目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扭住项目干”鲜明导向,深化“放管服”改革,健全完善“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深入推进行政许可审批服务标准化建设。该市开展项目前期手续攻坚,完善家具制造业等主导产业重点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实现“一网、一门、一次”办理和全市通办,落实项目投产所需的水电气暖等基础条件,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在此基础上,他们进一步健全家具制造项目推进机制,落实好“全程代办制”和“领导分包责任制”,实施项目建设“保姆式”服务,推出“企业注册专区”,企业开办实现1日办结。创新推出“并联办结+模拟审批”,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时限分别缩减55%、60%和62%,促进了家具产业项目早落地、快建设、早达效。

招大引强增实力。深州市坚持把招商引资作重点,紧紧抓住京津产业转移、****规划建设、南资北移等重大机遇,立足自身区位优势和家具产业基础,以家具产业链为主线,以“家具智能化”为目标,主动承接京津家居智能制造产业转移,推进延链、补链、强链,实现引来一个项目、带来一批企业、形成一个产业集群的效应。该市紧盯京津雄、长三角、珠三角等产业聚合的重点区域,走出去,请进来,全力引进一批牵动性强、带动力大的好项目,为家具制造业园区持续注入发展动力。据了解,深州市自2016年与北京家具行业协会签约以来,相继引进了35家家具企业。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文章来源:木材王国,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木门资讯 > 河北深州打造中国家具北方智能制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