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亿家丽衣柜是一线品牌吗 亿家丽衣柜怎么样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加入衣柜行业?一是因为目前我国居民家庭的定制衣柜拥有率仅仅15%,远远低于欧美发达国家的平均水平,二是因为比起陶瓷、地板等行业高成本的建店投入,衣柜的投入小,回报大。所以越来越多人加入衣柜行业。

其中成都亿家丽全屋定制凭借着时尚设计和优质的产品在市场上深受欢迎。虽然暂时还不是一线品牌,但还是有着很长远的发展空间。

 亿家丽全屋定制介绍

亿家丽成立于 2008年,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全屋定制家居企业。产品以实木、板木、模压、板式等系列为主,覆盖了从卧室到书房、从厨房到客厅的全品类家居。在注重设计的美妙视觉和空间利用的同时,将中西方家居文化巧妙糅合、简欧风格与私人定制融会贯通,为消费者提供360°全屋定制解决方案。

   亿家丽生产基地位于四川成都新都龙桥家居工业园区,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大中城市,是国内同行业中销售网络最完善的定制家居供应商。

 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基于客户需求持续创新,赢得了客户的尊重和信赖。雅维帝以惊人的发展速度一跃成为全屋家居定制的佼佼者,目前已发展成为最具专业技术。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对人才资源持之以恒的整合和锲而不舍的追求。雅维帝不断吸引各类专业及管理型人才加盟,依据企业自身完整而独特的纵向结构模式,创立了特有的一套人才培养模式。目前已经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高水平、高效率的管理队伍和技术骨干。管理人员进行定期培训,专门聘请国内行业专家授课,引进国外先进的企业管理模式,畅通人才升职渠道。对技术工人进行专业的技术培训,为公司不断注入新鲜血液。

 亿家丽全屋定制8大加盟优势

产品设计优势、特价优势、全新商业模式、产品利润优势、资金成本优势、家居趋势优势、退换货优势、区域保护优势。

 

 亿家丽全屋定制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深谙消费者心理诉求,确保产品质量,成为广大消费者信赖的品牌。如果你也想加入其中,那就快快行动起来吧!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全屋定制资讯 > 亿家丽衣柜是一线品牌吗 亿家丽衣柜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