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欧派卫浴 近期已有3510人关注

广州市欧派卫浴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岩”潮汹涌·岩语】欧派卫浴邓静:岩板推动定制卫浴成为市场主流

当下,岩板以席卷之势横扫整个家居行业,“岩板热”成为卫浴行业绕不开的话题。凭借优越的性能,岩板受到卫浴企业的青睐,在浴室柜、橱柜、洗衣机柜、洗手台等品类上得到广泛应用。

进入2021年,岩板在卫浴行业应用情况如何?卫浴企业又是如何看待岩板的潜力和发展的呢?

聚焦以上议题,中华卫浴网策划《“岩”潮汹涌·谁能抢占先机?》选题,特邀欧派家居集团卫浴事业部营销总经理邓静先生,畅谈欧派卫浴在岩板产品上的布局以及岩板对卫浴行业的推动作用。

1欧派家居集团卫浴事业部营销总经理 邓静.jpg

∆ 欧派家居集团卫浴事业部营销总经理 邓静

“欧派卫浴于2013年推出第一款采用西班牙德赛斯进口的岩板产品,是行业内第一家使用岩板产品的企业!”

——欧派家居集团卫浴事业部营销总经理 邓静

 【中华卫浴网】:欧派卫浴是从何时开始布局岩板运用的?

【欧派卫浴 邓静】:按照全球岩板发展时间推算,岩板最早起源于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家,于2012年进入国内。欧派快速捕捉到了这一市场风向,于2013年推出第一款采用西班牙德赛斯进口的岩板产品,是行业内第一家使用岩板产品的企业!

【中华卫浴网】:目前欧派卫浴的哪些产品运用了岩板?这些产品有哪些特色?

【欧派卫浴 邓静】:欧派卫浴目前在浴室柜、阳台柜的门板、台面、岩板一体盆等产品上使用了岩板。使用岩板的产品主要有三个特点:

一是环保健康,岩板材料在当下属于绿色环保流行材料,非常契合欧派卫浴健康爱家的理念;

二是可以灵活定制,全能应用,岩板能像石材一样进行任意切割、钻孔、打磨等深度加工,因此在各类定制家居产品领域都能得到广泛应用。

三是花色及造型丰富,岩板具有丰富的肌理表现,如石纹、木纹、布纹等;厚度有3mm、8mm、10mm、12mm、15mm 等多种厚度,可打造门板、台面、岩板一体盆一体化应用,这在我们的轻奢极简或工业风产品设计中都有体现。

∆ 欧派卫浴2021新品浴室柜「玲珑」

【中华卫浴网】:目前岩板在卫浴行业的应用比较少,在您看来,有哪些因素制约了岩板在卫浴行业的应用?

【欧派卫浴 邓静】:近一两年来,岩板凭着出色的物理性能,成为家居环保材料中的超级新星,备受推崇与喜爱。但是,岩板在家居行业的应用也存在一定局限性:

一是加工工艺复杂,相比其他材料,岩板规格大,对切割和加工技术要求更高,所以加工工艺相对复杂;

二是加工成本高,由于岩板特殊的加工工艺,使得生产岩板需要购买昂贵的设备;

三是成品出品率低,由于产品易碎的特性和加工的复杂,所以导致成品出品率低;

四是运输安装费用高,岩板在运输过程中需要包装木架、岩板的拼接等,导致了整体费用相对偏高。

2玲珑1.jpg

∆ 欧派卫浴2021新品浴室柜「玲珑」

【中华卫浴网】:目前终端经销商在岩板的服务能力上还不成熟,在交付方面没有高效的解决方案,您认为这个问题该如何解决?

【欧派卫浴 邓静】:岩板产品的交付从以下三个方面来解决:一是完善工厂端的生产交付,二是完善终端经销商在设计、运输、安装服务等方面的交付,三是建立终端培训体系

出生地【中华卫浴网】:岩板的出现将推动卫浴行业朝什么方向发展?

【欧派卫浴 邓静】:岩板的出现,是一场革命性的创新,无限延伸的应用边界,获得了企业和设计师们的推崇,其优异的性能也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在我看来,岩板将推动卫浴行业朝三个方向发展。

1、市场消费革新。岩板热潮出现的本质是消费者的审美升级、对产品的功能需求升级,消费者需要好看、好用、色彩绚丽的产品。

2、生产模式变革。岩板的出现对品牌资源整合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卫浴品牌需要整合国内外优质岩板原材料供应商资源,引进进口高端精密设备提升加工工艺及技术。

3、销售模式变革。卫浴品牌由之前的成品、标准品等发展到定制个性化产品,消费者的消费审美升级、功能需求升级倒逼卫浴产品设计的不断升级,因此,定制卫浴将逐渐会成为市场主流。

3玲珑3.jpg

∆ 欧派卫浴2021新品浴室柜「玲珑」

【中华卫浴网】:欧派卫浴在岩板的未来布局有哪些?

【欧派卫浴 邓静】:欧派卫浴的岩板产品目前应用的有三大空间:阳台柜、浴室柜、入户洗手柜。未来,欧派卫浴将在产品设计和应用范围上实现新发展。

产品设计方面,加大岩板产品设计,逐步替代陶瓷一体盆产品,进一步提升产品定制能力;

应用范围方面,岩板不局限于应用在卫浴定制产品上,更多考虑卫浴空间布局、墙面延伸、各装饰部件等等。

近期,欧派卫浴也发布了多款系列岩板浴室柜,兼具高颜值、高品质及高性价比,受到了经销商及终端消费者的追捧。

∆ 欧派卫浴2021新品浴室柜「玲珑」

[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oppein[/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

欧派卫浴 欧派卫浴加盟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欧派卫浴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欧派卫浴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欧派卫浴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卫浴资讯 > 【“岩”潮汹涌·岩语】欧派卫浴邓静:岩板推动定制卫浴成为市场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