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如鱼得水窗帘精品 近期已有4410人关注

杭州润居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加盟咨询

如鱼得水窗帘精品优势众多-祝贺湖南肖总成功加盟如鱼得水窗帘精品

如鱼得水窗帘是窗帘十大品牌之一,很多投资者看好这个品牌,但是对如鱼得水窗帘的加盟利润没有一个清楚的概念,窗帘因其美观性、功能性成为众多消费者的家装必选产品,亦获得了众多创业者的加盟意向,不过窗帘品牌这么多,加盟代理哪个比较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个非常不错的窗帘加盟品牌,想知道窗帘加盟代理那个好的快往下看看吧!

—如鱼得水窗帘品牌—

如鱼得水整体软装始于1996年,是“全国连锁、个性需求、集中定制”模式的开创者,创造性地将“西装”制作工艺引入窗帘制作中;

(图片源于网络,侵删)

拥有数百家全国连锁门店,已由窗帘行业翘楚品牌,升级为整体软装营销模式,主打产品窗帘、墙布、墙背景,并配套特色家具、灯饰、饰品等整案销售,具有强大的软装前后台团队、成熟的产品供应链和服务终端的运营体系。

祝贺湖南肖总成功加盟如鱼得水窗帘精品

—如鱼得水窗帘产品优势—

如鱼得水具有强大的研发及整合能力,设计领先,更新快,采用“策划+内容+爆款+四季+速配”的研产销模式。产品定位“时尚、有品位”, 3D设计系统+实景照片系统+自动报价系统+OMS订单系统,让整体软装体验好卖简单。

—如鱼得水窗帘营销系统—

行业内最强营销服务体系之一,总部职能完善,以商学院为首,“手把手教,以战代练”的培训体系,强力赋能终端门店。

—如鱼得水窗帘智能工厂—

行业内率先导入全球首条窗帘智能柔性生产线,交期成倍缩短,品质再次提升,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为实现规模领先、总成本领先夯实了基础。

窗帘加盟代理哪个好?如鱼得水窗帘非常不错,这个品牌是行业中的知名优秀品牌,产品质量优且品牌知名度高,加盟还提供多项政策扶持。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2021墙纸墙布品牌排名 如鱼得水窗帘 如鱼得水窗帘加盟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如鱼得水窗帘精品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如鱼得水窗帘精品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如鱼得水窗帘精品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窗帘布艺资讯 > 如鱼得水窗帘精品优势众多-祝贺湖南肖总成功加盟如鱼得水窗帘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