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第45届中国家博会(广州)丨我在家博会现场,你来了吗?

见证行业进步,洞晓行业动态。2020年7月27-30日第45届中国家博会(广州)于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举办。我在家博会现场,你来了吗?

实名预约,戴好口罩,亮码扫码等等,做好了一系列防疫措施就进入到家博会现场啦!

超大全产业链博览 行业前沿尽收眼底

五彩斑斓、鬼斧神工、酷炫亮眼......如此形容第45届中国家博会(广州)一点也不为过。3000000㎡的展馆面积,1607家参展品牌。民用家具、饰品家纺、户外家居、办公商用及酒店家具、家具生产设备及配件辅料的全题材产品云集现场,人气爆满,炎热的广州挡不住参展人们的热情。

据了解,本届中国家博会集中力量打造高品质展会,选筛优质品牌企业参展、精准邀约优质买家观众到会参观采购。维意定制、联邦家私、慕思、梦百合等知名品牌均出席了本次展会。行业前沿的新设计、新工艺、新技术和新理念在此次展会上呈现。

记者有幸采访了联邦家私、慕思等知名品牌,不难发现今年家博会上的企业大致以“新”作为今年的关键词,其中联邦家私更是在展会现场召开了联邦家私&盖娅传说家居时装化发布会,旨在针对“新市场”、“新消费”满足“新设计”的需求。这种中国高端家具设计品牌与中国高定时装品牌之间的跨界合作,探索打造出了一种新的家居时装化生活的可能。

创新驱动设计引领 艺术展示大饱眼福

现场最火爆的展位莫过于“2030+国际未来办公方式展”和“‘设计之春’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两个主题特展了,主题展馆内汇集了大量业界知名设计师和新锐设计师,设计师们的切磋宛如神仙打架。

“设计之春”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总策展人、广州美术学院家具研究院院长温浩老师谈及“设计之春”策展缘由时表示,“设计之春”将是中国家具设计师群体一次最整齐站队和集体亮相,这是中国家具设计从“现象”到“现象级”发展寻找答案的过程。

“未来办公方式展”的主题是【Oasis绿洲】,走进展厅便是大片绿植草地,映衬了当下的主题。展厅区别于家具装置的常规陈列,沿着生态自然、智慧科技与人文艺术的脉络交织,思考重启办公新纪元。展厅内将产品、图文、光影、生效、多媒体等展示手段深度融合,营造出了真实场景与虚拟交互一体的复合型空间。小小的空间,仿佛已经穿越了一般,让现场体验者对生活和工作充满了鲜活的能量。

云直播多平台展现 打破空间直击“现场”

与往届展会不同的是,现场多了很多设备:多头三脚架与智能手机,这些都是直播所需,今年展会上家博会打破传统空间限制,分别联动了今日头条、抖音等多家流量平台,通过云直播、云推介、云展厅、云喊话、云论坛等多种形式,让远程参展商们可以与品牌商、设计师、现场观众进行跨空间的实时互动。2700+家展商入驻家博会微信小程序,帮助大家快速找到心仪的品牌,一键沟通一键咨询。更有强大的PC端线上展示,为外销企业连线海内外采购商,也让无法莅临现场的海外买家提供了一首市场及产品资讯。

这么多精彩的现场,你还在等什么?赶快来广州琶洲馆一起领略最新的行业动向吧!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成品家具资讯 > 第45届中国家博会(广州)丨我在家博会现场,你来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