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聚焦行业前沿丨第45届中国家博会(广州)进入倒计时

第45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将于7月27-30日于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举办。作为今年国内首个超大型全产业链家具展会,中国家博会(广州)以强大的“新品首发、商贸首选”功能,助力行业的复苏与发展。本届家博会使用广交会展馆A、B、C三个区,盛大展出民用家具、饰品家纺、户外家居、办公商用及酒店家具、家具生产设备及配件辅料等大家居全题材产品。目前第45届中国家博会(广州)进入倒计时,优质品牌,精华看点揭晓之际,小编带你一睹为快。

全题材展区齐头并进 家居精尖品牌大放异彩

本次展会上A区和B区均有民用家具展区,该展区以原创设计引领家居设计潮流,云集龙头企业,尽显家博会“创新驱动、设计引领”的发展战略。网罗了民用家具、饰品家纺、户外家居等领域各类产品,旨在打造专业化、年轻化、时尚化、多元化,外贸及内销双轮驱动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联邦家私↑

值得一提的是,“设计之春”当代中国家居设计展,也将在中国家博会(广州)首次亮相。在这场疫情后的首个原创设计展中,有深挖家具文化消费的先生活、U+、多少、未墨、素元、璞素、德古、宋院南禅,有专情家具艺术消费的自造社、Endless Form,还有聚焦家具设计消费的吱音、 FRANK CHOU、如翌,他们将集中火力,同时间发布各自筹备多时之新品,面向全球释放中国家具设计的魅力。

素元↑

2030+国际未来办公方式展也是本次家博会的一个亮点,展览以未来办公方式为核心,大力发展智能办公、医疗养老、学校家居等新兴题材,拓宽行业发展新蓝图,引领行业未来趋势。届时该展览将以原创插画的形式呈现未来虚拟城市的面貌,通过纵向图卷式全景绘画,展现虚拟城市中10 个主题聚落景观:工业聚落、服务聚落、行政聚落、商业聚落、休闲聚落、科技聚落、艺术聚落、居住聚落、自然聚落和精神聚落。

更有全球前端设备配料展,等你来前来探索哦。

线上线下双管齐下 迅速洞晓行业趋势

此外,家博会上还将召开2020全球家具行业趋势发布会,从国际视角出发,提供前瞻性指导信息,引导国内外家具行业健康发展。以“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为特点,汇聚国际家具行业领袖,通过高端对话,多角度梳理当前产业形势,为全球家具行业的进一步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本次中国家博会(广州)将突破空间限制,联动多家流量平台,共同打造高流量、强互动、多福利的“云看家博会”云展,布局短视频、小程序、PC端三大线上流量入口,通过云直播、云推介、云展厅、云喊话、云论坛等多种形式,更好助力行业聚势赋能,帮助企业拓宽营销新渠道,为展商观众带来多元化互动交流平台。

疫情给让人们生活方式带来了变化,家居行业的格局也在悄悄发生改变。变化既是挑战,也是机遇,疫情期间哪些企业表现亮眼?疫情过后,家居行业趋势发生了哪些变化?如果您已经迫不及待一探行业的最新动向,敬请到中国家博会(广州)现场一睹风采。

(部分资料源于:中国家博会CIFF)

家博会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成品家具资讯 > 聚焦行业前沿丨第45届中国家博会(广州)进入倒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