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益高卫浴 近期已有3725人关注

佛山市南海益高卫浴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2020加盟益高卫浴 让经销商有底气

当今建材市场品类多样,竞争激烈,经销商对于品牌的选择上很是头疼。那如何才能在众多品类中淘到适合自己的品牌呢?

别慌!卫浴妹给您挑好了~

01

24年品牌沉淀,展现硬核实力

益高卫浴成立于1996年,早期主要活跃于欧洲市场,2003年开始高调回归中国,以欧洲“精良 精确”的品质文化、“智能 人性”的设计精髓在国内享负盛名。历经24年发展的益高卫浴,已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卫浴企业。其自主研发与销售的产品有:集成卫浴、休闲卫浴、陶瓷洁具、浴室柜、五金等五大品类产品。

为了确保供应源源不断的订单,益高卫浴在2017年开始对工厂进行扩产和升级,新建了原料车间、陶瓷生产线、改造成型车间等,雄厚且硬核的企业实力,为益高的发展保驾护航。

疫情的冲击,让不少卫浴企业叫苦不迭,企业订单骤减,门店客流量几乎为零,企业资金无法收拢运转,导致一些卫浴企业只能选择停工闭厂。而益高卫浴不但开业生产,还新增了原料车间、多条成型生产线、先进的球磨机以及自动喷釉循环线等,引进全国先进的技术生产设备,从生产、产品等方面,实现全方位的脱胎换骨。“人工+机械化”的操作,极大地提高了生产效率,缩短生产周期,为益高卫浴赢取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强大的产能,是益高广大经销商的底气所在。

02

精益求精,品质保证

益高卫浴在加大产品研发力度的同时,严控每一道工序,保证品质,让所有的合作伙伴、经销商和消费者感到踏实。益高卫浴不仅设有专门的产品实验室,其各种符合行业标准的检测仪器也一应俱全。在益高卫浴,大到浴缸,小到五金配件,每个产品都要经过严苛的测试,从源头保障产品安全。

03

经销商帮扶,强大的售后体系

一个成功的门店背后都有一个强大的品牌和加盟体系对它进行支撑。在这次疫情中,益高卫浴的很多经销门店在强大的总部的支持下,进行了快速地调整,逐渐地恢复了日常经营,正常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稳定的产品。而这正是益高卫浴品牌的独特魅力和优势所在。

益高卫浴正在招募一群志同道合、热爱行业、有长远的发展眼界的合作伙伴。千亿市场,益高邀您共同掘金!

(文章来源:卫浴资讯-公众号,侵删)

益高卫浴 卫浴加盟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益高卫浴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益高卫浴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益高卫浴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卫浴资讯 > 2020加盟益高卫浴 让经销商有底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