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浙江地区颇具潜力的不锈钢厨柜品牌推荐 | 加盟品牌榜

浙江地区作为长三角的核心城市,拥有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诞生了一批又一批的不锈钢厨柜品牌。其中,不少企业是“00后”,他们的品牌积淀并不长,但与当今的“00后”一样,个性鲜明,未来可期,是不可忽视的“潜力股”。今天,“橱贵人”向大家推荐浙江地区“00后”不锈钢厨柜品牌:班贝格不锈钢厨柜、法勒仕高端不锈钢整体定制、西卡曼厨柜(排名不分先后,按品牌首字母A~Z排序)

班贝格不锈钢厨柜

【加盟亮点】

1. 产品材料全部采用304食品级不锈钢材质;

2. 拥有智能不锈钢生产线。

【品牌简介】

成立时间:2014年

发源地:浙江绍兴市

品牌定位:承袭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经典艺术风格,遵循意大利工业设计和制造的严谨与精致,提供个性化高端不锈钢厨柜的解决方案。

【产品实力】

1. 班贝格不锈钢厨柜的首席产品设计师Enrico Tonucci(恩里科·托努西),从1971年从事设计行业,迄今已拥有长达49年的设计沉淀,曾担任Triangolo、Arte&Cuoio等意大利及欧洲多家公司的艺术总监,设计作品常见于国际知名展会;

2. 拥有烤漆、木纹、实木、压型等多个系列,采用彩色不锈钢,风格多样

3. 人性化设计和智能科技结合、满足各种私家定制;

4. 承诺10年门板免费更换,柜体质保30年,耐用50年

【生产实力】

1. 来自德国、芬兰、法国、意大利的大型智能加工设备,设备投入超过1亿元

2. 拥有欧洲大型智能数控折弯平台、智能数控冲床、智能冲压折弯流水线、机器人无痕焊接手臂、智能激光切割机、智能剪板机床等设备;

3. 拥有一体成形无缝焊接工艺、门板连接技术、台面减震技术、水槽柜底板技术、重物悬挂技术等多项工艺。

【加盟扶持】

终端店面支持:保姆式的营销帮扶体系助力终端运营、为加盟商成长保驾护航

【加盟建议】

1. 适合店面面积在150-200平方以上,投资金额在30-50万的经销商

省级:200平方米,投资50万

市级:200平方米,投资50万

县级/镇级:150平方米,投资30万

(PS:以上数据为预估,可能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别,仅供参考)

2. 适合具备家居建材经营经验的经销商。班贝格不锈钢厨柜要求加盟商在当地经销代理家居建材电器相关行业做到前10名,优先考虑拥有瓷砖,卫浴,衣柜,地板,厨柜,木门,电器等相关建材行业经验,在当地拥有良好的家居建材相关资源的经销商。

[加盟意向表单]baberg[/加盟意向表单]

法勒仕高端不锈钢整体定制

【加盟亮点】

1. 产品不添加任何一块木板;

2. 单店盈利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65%(数据来源于品牌官网)。

【品牌简介】

成立时间:2015年

发源地:浙江宁波市

品牌定位:以SUS304不锈钢材质为代表的智造型企业,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智能的高品质不锈钢厨柜、衣柜、酒柜、阳台房等定制化产品。

【产品实力】

1. 坚持原创设计,现有厨房、餐厅、卧室、书房、酒窖、客厅、卫浴、阳台八大空间十大风格产品;

2. 圆弧门形、极简免拉手美化空间、一体化智能收纳系统、厨柜自动感应灯光系统、全智能电动上翻门等设计;

3. 以“合理”和“方便”为核心逻辑,集收纳、烹饪、清洗、切备合理的四大功能分区以及量定制的人性化设计为一体,且提供理想的厨电搭配方案。

【生产实力】

1. 3家生产工厂,全套引进德国进口生产线设备;

2. 选用食品级304不锈钢作为原材料,从原材料到生产过程、安装过程,全程安全环保,不添加任何一块木板;

3. 激光开孔、预埋铰链孔位、台面一体成型拼接、航空级蜂窝铝实芯填充等工艺。

【加盟扶持】

1. 筹备期:选址、上样、造势、设计帮扶;

2. 成熟期:培训、督导、售后、新品帮扶;

3. 推广期:开店、物料、人员、活动帮扶。

【加盟建议】

1. 适合店面面积在120-200平方以上的经销商

  省会城市及主要城市:面积≥200平方

  县城:面积≥120平方

2. 适合店面位置比较优越的经销商。法勒仕高端不锈钢整体定制要求加盟商专卖店应位于建材临街店铺集中地段、家居广场或较规范的装饰建材市场等相关场所。

[加盟意向表单]forrose[/加盟意向表单]

西卡曼厨柜

【加盟亮点】

率先把厨柜质保期定义为50年

【品牌简介】

成立时间:2014年

发源地:浙江宁波市北仑区

品牌定位:针对中餐家庭厨房油烟大、猛火爆炒、洗涤区潮湿,食材分散、调味品繁杂等特点,潜心开发不怕火、不怕水的全不锈钢整体厨柜

【产品实力】

1. 厨柜材料全部选用食品级SUS304不锈钢;

2. 厨柜、衣柜、酒柜、阳台柜、卫浴柜等多个系列。

【生产实力】

1. 8大核心技术:一体成型无缝焊接,面板防脱落,精准定位,冰箱式柜体内胆,智能照明,耐划抗磨,智能电动科技,仿真木纹;

2. 5000的现代化生产车间和大型光纤激光切割机等设备。

【加盟扶持】

1. 获得品牌在代理区域的经营权,并借助企业的推广提升商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2. 经营区域无交叉重置;

3. 提供标准的店面设计装修方案,形成统一的终端品牌形象;

4. 提供导购、营业、服务培训;

5. 店面管理营运支持。

【加盟建议】

1. 适合店面面积在100平方以上的经销商。西卡曼厨柜要求专卖店位置应位于建材市场、家居装饰广场以及较为集中的建材一条街;

2. 适合年龄在28-40岁之间的经销商。西卡曼厨柜希望加盟商拥有长远的品牌经验意识、有足够的资金和信心、具备一定的企业管理能力和团队建设经验、良好的售后服务管控能力以及具备该行业产品区域市场推广经验。

[加盟意向表单]cnxkm[/加盟意向表单]

西卡曼橱柜 西卡曼厨柜 西卡曼不锈钢整体橱柜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资讯编辑同步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资讯编辑同步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资讯编辑同步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橱柜资讯 > 浙江地区颇具潜力的不锈钢厨柜品牌推荐 | 加盟品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