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柏尔地板 近期已有10578人关注

浙江柏尔木业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柏尔地板经销商王晓丽:坚持不断改变模式 促进销售建设

这场疫情,对地板行业而言,无疑是一场大考。

受新冠肺炎影响,家居行业终端销售遇挫,面对“新冠”疫情,柏尔地板品牌与经销商、合作伙伴共同担当,积极开发新品扩大消费市场,急经销商所急,减轻经销商负担,并肩携手,共克时艰。

然而就是在大部分人举步观望,束手无策的时刻,柏尔地板宿迁经销商王晓丽在疫情期间销售业绩竟破百万,这傲人的销量,充分展现了王晓丽巾帼不让须眉的实力!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柏尔地板宿迁专卖店

作为新时代的女性,王晓丽身上有一种中国传统女性实在、本份、勤恳的特质,她对自己做任何事情都赋予了“专注”二字。

据了解,王晓丽曾在地板行业中工作了有近5年的时间,对门店运营与服务有着独到见解。自2015年加入柏尔地板以来,王晓丽独自一人,从原来六十多平方的小店,到2019年正式加入居然之家,占领300平的中厅位置,如今更是拥有自己的“女子军团”。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柏尔宿迁代理商王晓丽

“我不会讲什么高大上的话,但我会做实事”

这或许是王晓丽的成功之道。

在她看来,产品是一切营销的基础,只有产品质量与良好口碑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才能让柏尔品牌在当地站稳脚跟。

疫情期间,凭借对市场的清醒认知以及坚持,不断改变模式,促进销售建设,以一对一的服务和营销实战的魄力,造就疫情期间销售业绩破百万的佳绩!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风吹浪打之时,变危为机

如果说线下是腿,那么线上就是拐杖,想要走得快甚至跑起来,单靠一条腿是远远不够的。线上线下融合发力,是柏尔逆风破局的关键。

随着疫情的发生,王晓丽发现单一的线下渠道,会让自己处于非常被动的局面。自然进店客流会进一步的缩水,加快全渠道销售的战略铺排,提升整合渠道的能力。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与此同时,柏尔地板总公司在2月16日开展了全国社群营销活动,3月1日,通过直播线上布局,解决线下市场门店歇业受阻造成的经营困局,更为经销商抗“疫”复产输血造血。同时,公司通过线上培训方式,帮助经销商在困境中突围而出的方式,让王晓丽真切感受到了柏尔品牌的力量!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危难是试金石,能试出企业的成色与分量。

疫情之中,人心惶惶,很多经销商都面对较大资金压力,身心压力和包袱也陡然增大。疫情和灾难面前,虽然压力直线升高,但在柏尔总公司的扶持与帮助下,让王晓丽更加坚信,当初的选择没有错,而她也坚信,只要理清思路,方法一定比困难多。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4.18活动现场

根据柏尔地板今年的高端实木地面订制的品牌发展战略,宿迁专卖店重新确立全年营销计划,加大社群营销的力度,通过线上直播和线下活动相结合,让客户多维度的了解柏尔地板,并针对性的进行分工、协同及任务分解,让团队在防疫期间不懈怠、有思考、状态足,开工后,团队中的每一位都快速进入角色。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柏尔地板董事长朱国良先生莅临活动现场

4月18日,宿迁专卖店联合整个营销团队精心设计了一场新店开业活动,通过抽奖等方式一洗疫情给消费者带来的恐慌低迷情绪,签单量也超出原有的目标。而通过开业活动,王晓丽借机为店铺挖掘种下各种显性和隐性的商机,通过“人气”来提升柏尔在当地的地位,形成一定的影响力,从而鼎足于当地的地板市场。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或许还会持续一段时间,但王晓丽及她的团队相信,在柏尔地板的支持与带领下,每一次困难都将是一次完美蜕变。

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文章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柏尔地板 地板经销商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柏尔地板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柏尔地板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柏尔地板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地板资讯 > 柏尔地板经销商王晓丽:坚持不断改变模式 促进销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