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科普丨飞利浦关于智能锁的安全结构解析

智能锁的出现,很大程度上解决了机械门锁的弊端,不仅使我们摆脱钥匙困扰,还大大提高了安全性。

区别于传统机械锁,智能锁是在传统锁具的基础上,结合生物识别技术的应用,让用户识别、安全性、管理性等方面更智能化的复合型锁具。

随着智能科技的发展,智能锁在不断地创新与进步,智能锁以其强大的安全性与便捷性解决了传统机械锁的诸多麻烦与不足,成为了人们装修新房子与换锁的最佳选择。

那么,为什么说智能锁比传统机械锁更安全?

金属结构面板

飞利浦智能锁采用的是锌合金、铝合金等高强度合金材质,外壳防护等级符合GB/T 4208-2017中IP52等级的规定。也就是说,在110N的压力下,能承受2.65J的高强度冲击,具有很强的防撞防破坏能力。

除此之外,飞利浦智能锁还采用隐藏式C级锁芯,隐藏式设计能够有效防止他人采取暴力直接通过锁芯开锁,防盗性能加倍。

压铸一体化锁体

门锁最重要的功能就是给予家人足够的安全感,而保障锁具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就是锁体。

飞利浦智能锁的锁体及手柄均采用压铸一体化结构设计,具备较强的抗破坏能力,而锁舌则采用的是304不锈钢或同等材质的金属材料。主锁舌在3000N的轴向静压力冲击下的回缩量小于5mm,在侧向6000N静压力后,还能保持正常使用,具备较强的防撬、防拉、防锯、防钻能力。

多重安全加密技术

数据加密不严格会导致严重的安全隐患,比如开门数据指令被窃取、服务器被攻击导致密码泄露等。而合格的智能锁应该具备芯片加密、数据严格加密、云服务器认证,飞利浦智能锁具备多重安全加密技术,对密码和APP数据等信息加密储存,以有效防止**侵入窃取数据。

防小黑盒安全设置

小黑盒本质上就是一个特斯拉线圈,它会产生很强的电磁脉冲去破坏周边的电子设备,而飞利浦的门锁电路设计能屏蔽特斯拉线圈产生的电磁场,确保智能锁在特斯拉线圈干扰时不会出现开启和异常命令(含恢复出厂设置、全开模式开启等失效动作)执行的现象。

综上,一把安全可靠的智能锁,必须具备由内而外的安全保障。飞利浦智能锁不仅拥有坚固、防撞、防撬、防破坏的硬实力,还具备保护用户数据安全及预防小黑盒等技术开锁的能力。

智能锁作为智能家居安防的第一道入口,无论从安全方面还是便捷方面,已经成为人们智能生活的“必需品”。飞利浦智能锁,集多重安全智能于一身,让生活更便捷,全方位守护您的居家安全。

(文章来源:数智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智能锁资讯 > 科普丨飞利浦关于智能锁的安全结构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