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关于智慧城市,智能家居能告诉我们什么?

最近,我和我的妻子决定涉足家庭自动化领域。我们安装了智能恒温器、自动门锁、视频门铃,用于照明和吊扇的智能灯泡和开关、运动传感器、门窗上的接触传感器、自动车库门开启器、用于主要设备的电源监控器以及几个亚马逊Echo设备。

安装完成后,我们可以在其中一部手机上打开一个应用程序,然后更改空调装置上的设定值。如果有人在我们的前门廊,另一个应用程序将允许我们实时查看,如果我们不在家里,则可以通过门铃与他们交谈。

需要第三个应用程序来远程打开和关闭灯。第四个应用程序向我们展示了干衣机正在消耗的力量,当它用完后会弹出一个通知,这样我们就可以在衣物起皱之前将其折叠起来。

我们的房屋有一个很酷的因素,但是我和我的妻子都同意,这并不是我们打算将我们已有20年历史的房屋升级为智能房屋时的设想。缺少两件事:

已安装的各种智能系统彼此共享信息并对跨子系统边界的信息做出反应的能力一个用户界面,它既可以显示来自不同应用程序的信息,又可以使我们通过电话、平板电脑和计算机上的单个应用以及通过语音命令与整个房屋进行交互。

在进入家庭自动化在线社区并发现其他人对其实施方案感到类似失望之后,我了解了可以添加到智能家庭生态系统中的两个软件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与我使用的智能设备和子系统无关。

这些只是运行智能家居所需的一些应用程序

该附加软件将位于我的实现之上,将各种子系统集成在一起,并为我提供了一个规则引擎(用于实现用于自动控制的高度复杂的逻辑)和一个单用户界面,使我和妻子都能看到正在发生的一切在我们家通过这些升级,我们终于能够实现我们的智能家居愿景。

系统方法

尽管当时我还没有意识到,但是要使我们的智能家居生态系统的各个子系统的总和超过其各个部分的总和,这是系统解决问题的系统方法的完美示例。

通过采用各种子系统并将它们集成在一起,我开发了一种更复杂的实现方法,该实现基于各种智能家居设备的单独功能,但以提供比孤立子系统更大的价值。

我们在各种基础架构情况下都面临着同样的挑战。 无论您是在研究城市运营、机场和铁路等运输系统,还是在建筑物、设施和校园管理方面的挑战,都经常会遇到相同的情况:许多现有的运营技术系统,以及针对特定功能而设计的专用软件。

但是,为了释放基础架构的真正功能,必须集成这些不同的系统以共享信息,并向运营管理人员提供有关基础架构运行方式的整体视图。

单个应用控制智能家居

例如,一个通过系统方法系统集成了水管理、维护运营、交通管理和公用事业客户数据库的城市,可以通过自动派遣工作人员,向交通发送弯路通知,对关键路口的自来水爆裂做出反应。信息标牌,并使用封闭的道路通知更新位置和其他交通应用。

它还可以仅向受影响的水客户发送文本警报,让他们知道正在进行维修,并为他们提供恢复服务的估计时间。

这些想法听起来很神奇,但实际上,许多城市已经开始进行数字化转型。

统一控制中心

许多AVEVA的客户都在使用我们的Unified Operations Center软件来帮助实施与硬件和软件无关的系统方法,以解决他们最具挑战性的基础架构需求。

这样做提供了一个集中化的基础架构,可支持整个价值链中的运营和客户信息系统。结合信息技术和运营技术,并建立有效通信的系统意味着:

通过更好的系统集成以及利用在系统和应用中已经进行的投资来降低总体成本

通过提高资产维护的可预测性,提高资产利用率和资产可用性,并最大程度地减少停机时间

通过流程、信息和沟通的数字化来增强客户体验

通过与硬件无关的统一平台降低实施成本。

(文章来源:千家智能家居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智能锁资讯 > 关于智慧城市,智能家居能告诉我们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