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便利性成智能锁销售增长的主要驱动力

根据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报告(2020年1月),美国大多数房屋(超过54%)是带有至少一个智能设备的“智能房屋”。该公司高级分析师杰克·纳尔科塔说:“人们在准备投资的智能技术中找到价值和便利,而想要从这个快速增长的市场中受益的供应商则需要专注于理解和解决这些痛点”

便利不仅是购买智能家居产品的主要动力。这也是令人惊讶的,安全性是人们专门购买智能锁的首要原因。由美国公园家庭协会(Parks Associates)对同样拥有智能设备的美国宽带家庭进行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接受调查的受访者中有45%认为便利性是智能锁的主要购买驱动力,而安全性紧随其后。

不过,这也说得通。曾经有一段时间,人们专门购买锁来改善家庭安全并保护家人。当然,这仍然很重要,但是今天人们也希望使用智能锁之类的设备来简化生活。特别是智能锁有什么用,它可以帮助人们完成简化生活的任务?

让我们了解一下智能锁的主要功能:

1、智能锁具有远程的可能性

智能连接的锁(通过诸如Z-Wave和Zigbee之类的无线协议连接)具有许多便利性增强功能,这些功能围绕其远程开锁功能为中心。即使用户离家很远,也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将其锁定和解锁:如在公司,在路上或从度假胜地远程开锁。或者,他们可以在晚上舒适地躺在床上,将门锁起来,为房主提供安心的睡眠和更健康的睡眠。他们还可以远程传送信息,当有人锁上门或打开门时通知房主。随时访问实时信息的能力提供了便利性和安全性的完美结合。

2、智能锁是中央枢纽最好的朋友

人们喜欢在家中拥有专用于其家庭自动化技术的专用远程设备。对于各种设备而言,一堆单独的控制器并不是简单或方便的事情。而且大多数客户都不想单击各种触摸屏,使用多个不同的应用程序或网站。或者,他们更喜欢使用中央集线器作为其控制站。

话虽如此,智能锁可以提供许多相同的功能,甚至可以充当中央集线器的扩展。智能锁与集线器和无线协议结合使用,可以与组成家庭自动化系统的设备进行无线通信并控制其网络。这些可能包括从警报到照明到娱乐系统的所有内容,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内容。

3、打造便利生活

房主永远不必全力以赴来获得家庭自动化控制权。实际上,此控件可位于房屋中最方便、最常人走过的位置,因为就在前门处,每天必经之路。许多智能锁允许房主在走进屋子之前使用自定义的智能家居方案来设置房屋。一个简单的场景示例:他们可以对锁进行编程,以便每次解锁门时,门厅灯都会打开,窗帘会升起来,并且温度会升高到舒适的水平。

此外,大多数安全系统都可以编程为在输入门锁密码时自动撤防。如果没有智能锁,要实现这些相同的智能家居场景,将需要您在智能手机上打开应用程序。

4、免钥匙才是关键

智能锁所有者可以向将要进入房屋的任何人提供开锁密码。他们还可以将临时开锁分配给可能需要的用户,并在合适时间自动将其删除。这样,他们就不会将真实的密码分发给朋友、亲戚、保姆和承包商,因为密钥可能会丢失,被盗甚至重复使用。

实际上,他们以最安全的方式确定了谁有权使用他们的房屋以及何时获得该房屋授权。例如家庭保健人员将在下午2点要到家里检查一位年迈的父母,他们可以使用具有时效限制的临时密码开锁。这是用户从其他许多家庭自动化设备无法获得的便利、安全和安心的程度。

5、提供大门之外的便利

智能锁可以在房主需要的任何地方提供其连接功能,包括房屋内外的各种特别房间。例如,智能锁可以为成年人提供进入酒窖、酒吧区或储酒室的专用通道。智能锁可以限制进入房屋的某些部分,例如它们可用于将孩子们拒之于泳池设备存储棚中,那里有清洁用品和化学药品;或者是危险工具存放间,或者是藏有宝贵书籍的图书馆等等。

此外,它们可以为工作区、工作室和家庭办公室带来更多的隐私和控制权。这些“敏感位置”的锁也可以进行编程,以在有人尝试访问该受保护空间时向房主提供通知,包括输入了错误的密码也是如此。这种类型的防篡改通知可以使得用户更加放心。

6、可负担性也是一项便利功能

这些设备不仅增加了价值,而且越来越多地以较低的价格推向市场。便利不再是一种奢侈。智能锁制造商现在提供各种连接锁,并具有一系列功能和价格点。例如,电子锁制造商Kwikset提供了具有Home Connect™技术的SmartCode 888电子锁舌,该锁舌可与家庭自动化系统配合使用,从而能够以入门级价格从智能手机进行锁定和解锁。Kwikset Convert™是一种转换套件,可以经济地将已经安装在门上的机械锁转换为智能电子锁。

(文章来源:千家智能家居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智能锁资讯 > 便利性成智能锁销售增长的主要驱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