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欧派不锈钢全铝橱柜 近期已有50187人关注

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欧派家居2019年营收135亿元 整装大家居接单近7亿!

4月28日晚,欧派家居发布了2019年年度报告:2019年,欧派家居实现营收135.33亿元,同比增长17.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39亿元,同比增长17.02%。

值得一提的是,欧派家居整装大家居实现接单业绩近 7 亿元,同比增长高达 106%!

【业绩组成】

2019年全年,欧派橱柜业务实现营收61.93亿元,同比上年增加7.43%;

衣柜业务实现营收51.67亿元,同比上年增加24.56%;

卫浴业务实现营收6.24亿元,同比上年增加37.67%;

木门业务实现营收5.97亿元,同比上年增加25.86%。

另外,欧铂丽全屋定制实现营收7.25亿元,同比增加56.85%。

【经销商门店数量】

截止2019年12月31日,欧派家居橱柜门店共2334家,衣柜门店2144家,卫浴门店611家,欧铂丽全屋定制门店988家,欧铂尼木门门店985家。

多年业绩增速良好

目前成为行业内营收和利润规模最大企业

从欧派披露的财报业绩来看,欧派家居增速良好,成长为定制家居行业龙头企业,并成为目前行业内营收和利润规模最大的企业。

根据已上市9家定制家居企业发布的定期报告,从2016年至2019年,欧派家居营业收入占定制家居行业上市公司的比重从32.69%提升至34.24%,公司净利润占定制家居行业上市公司的比重从36.86%提升至38.41%

整装大家居增长迅猛

全年接单业绩近7亿

为布局整装渠道,拓展客户资源,欧派家居在行业内率先开展渠道变革,于2018 年开始试点推进整装大家居业务。

欧派整装大家居是指公司直接选择和各地规模较大、口碑较好的优质家装公司开展合作,充分利用公司品牌知名度高、产品品类丰富、品类搭配工艺板材一体化等优势,对其进行品牌和产品的同步赋能。

整装业务的拓展有利于在新的市场环境下扩展客流渠道,与当地头部家装公司强强合作,抢占市场份额。公司积极落地整装经销商营销帮扶政策,加快整装渠道开拓及营销终端模式建设步伐。

与此同时,公司也通过制度等形式,强化欧派零售经销商的利益保障,使零售和整装经销商携手一起努力完成对当地家居市场的销售拓展。

2019 年,欧派整装大家居全年实现接单业绩近7亿元,有力拉动了公司整体业绩增长

截至2019年6月,欧派家居整装大家居业务共有210家门店,与2018年同期仅开店21家相比,增长900%

截至 2019 年年末,公司整装大家居共拥有经销商 275 家,开设整装大家居门店 288 家。

小结:

受年初疫情影响,消费市场发生改变,行业格局也暗潮涌动。

如何在接下来的8个月赢得市场,还需要各大企业改善经营管理,重构营销机制。同时,为终端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方案,强化经销商经营信心,让终端更灵敏机动,释放市场无形之力,强化终端战力!

2020年,加油!

欧派家居 欧派全屋定制 欧派橱柜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欧派不锈钢全铝橱柜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欧派不锈钢全铝橱柜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欧派不锈钢全铝橱柜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橱柜资讯 > 欧派家居2019年营收135亿元 整装大家居接单近7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