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2020首个超级品类节亮相 红星美凯龙打造定制品类新营销

在疫情得以控制、市场逐步复苏的当下,人们对于更高品质居家生活环境的需求被逐渐释放。继去年在套房、电器、床垫等超级品类节大获全胜之后,红星美凯龙在超级流量场的赋能之下,持续发挥品类营销的优势,重磅落地2020年首个超级品类节·全屋定制。

4月23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国家居定制品类TOP盛典颁奖仪式,在红星美凯龙官方旗舰店的淘宝直播间震撼上演。作为2020年首场超级品类节,红星美凯龙携手欧派橱柜、索菲亚、欧派衣柜、好莱客、志邦家居、博洛尼、金牌厨柜、欧铂尼木门、我乐、顶固全屋定制、皮阿诺、百得胜、米兰之窗等13个定制品牌齐聚现场,共同引爆超级品类节·全屋定制。

01

定制+直播 助力品类营销盛宴

近年来,随着家居消费者对于全屋定制的认可度不断提升,全屋定制成为年轻消费者的装修首选。国内全屋定制行业市场规模持续增长,一时间众多定制品牌涌入市场,导致消费者无法快速地选择到适合自己的高品质定制产品。

对此,红星美凯龙作为国内领先的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结合当下全屋定制消费趋势,按照国际潮流设计、TOP级销量数据支持、消费者口碑等严苛标准,最终推选出欧派橱柜、索菲亚、欧派衣柜、好莱客、志邦家居、博洛尼、金牌厨柜、欧铂尼木门、我乐、顶固全屋定制、皮阿诺、百得胜、米兰之窗等13大品牌成为“2020中国家居定制品类TOP盛典超级推荐品牌”。

颁奖仪式之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朱家桂、副总裁何兴华、IMP智慧营销平台常务副总裁陈运三大总裁,以及红星美凯龙上海汶水商场总经理孙子系马不停蹄地前往上海汶水商场的各大定制品牌门店,博洛尼、皮阿诺、欧派橱柜、欧派衣柜、OLO我乐、志邦家居、好莱客、索菲亚、顶固全屋定制、金牌厨柜、欧铂尼等11个定制品牌陆续亮相,以爆款产品和超值价格回馈直播间粉丝。作为此次超级品类节·全屋定制的直播主会场,红星美凯龙上海汶水商场直播间在跻身淘宝直播当晚全行业10万开播主播前1%,在淘宝家具住宅类目中夺得观看人次及人数、每小时观看人次及人数等4项第一。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朱家桂、副总裁何兴华、IMP智慧营销平台常务副总裁陈运三大总裁,以及红星美凯龙上海汶水商场总经理孙子系直播逛店带货

与以往超级品类节不同的是,此次超级品类节·全屋定制首次以1+N的直播形式,除了红星美凯龙上海汶水商场作为主会场以外,还有全国15个商场同期开播,以全域+本地化运营矩阵实现流量赋能最大化和流量运营精准化。作为红星美凯龙重磅打造的家居行业定制品类的第一档超级品类节,此次超级品类节·全屋定制的直播活动,累计实现爆款下订2195单,刷新全屋定制直播的带货记录。

同期,此次超级品类节·全屋定制还在活动小程序上,重磅推出了首个主打爆款的2020超级品类节·全屋定制【爆款王榜单】。这份榜单的评判将全权交给消费者,甄选最符合消费市场的爆款产品,并借此与消费者达成良性互动,深度运营精准消费客群。

02

聚焦品类 打造家居营销新阵地

随着家居行业逐步进入精细化经营时代,红星美凯龙的超级品类节正是在这一趋势下应运而生的。作为红星美凯龙聚焦家居单品类、全品牌打造的营销盛事,超级品类节在去年创下了骄人战绩:助力套房合作品牌销售同比增长71%、电器合作品牌销售同比增长65%、床垫合作品牌销售同比增长97%。

时至今日,红星美凯龙全力打造的超级品类节,已然成为行业内外极具影响力的品类营销活动。在去年超级品类节·床垫中首次以线上直播形式呈现,更是创下108万的家居行业直播观看纪录。此次在超级品类节·全屋定制中更是首次加入直播逛店形式,精准助力家居品牌及经销商伙伴,实现销售倍增。

这对于早在4年前就开始布局数字营销、2年前开创IMP全球家居智慧营销平台、在去年上线天猫同城站的红星美凯龙来说,直播形式助力超级品类节,恰恰成为了其作为超级流量场的全链路、全场景、全周期深度用户运营能力的最好历练和展示。

未来,超级品类节还将聚焦电器、床垫等品类,融入更多创新玩法,构建各个品类在家居行业中举足轻重的地位,打造家居史上覆盖最广、声量最大、内容品质最高、互动最潮、最会玩的全国性单品类家居消费节日IP。 

此次超级品类节·全屋定制已于4月15日正式启动,抢先引爆红星美凯龙“5·1爆服让利”,抢订金千倍膨胀,大牌定制狂欢五折购,5999元定制礼包等你赢,打造2020年家居行业定制品类营销主战场。

(文章来源:泛家居圈-公众号,侵删)

定制家居 红星美凯龙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橱柜资讯 > 2020首个超级品类节亮相 红星美凯龙打造定制品类新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