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疫情来袭时 木门企业为经销商做了什么?|加盟品牌榜

2020年新冠疫情对各行各业带来一定冲击,对于家居经销商来说,自然也是压力重重。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越是寒冷,温暖就越珍贵。上一期,中华门窗网为广大经销商推荐了一批疫情之下对经销商百般扶持的品牌,受到了经销商的关注。本期,继续推出一波木门品牌,分别是:大自然木门、广千木门、云鹤木门什木坊木门,看他们是如何帮助疫情之下的经销商分解压力的!(排名不分先后)

大自然投入3000万元为经销商引流获客

补贴详情:大自然家居投入3000万元免费为经销商线上引流,赋能经销商,拥抱新零售,为他们排忧解难,共渡难关。

品牌介绍: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发源于1995年,是国内知名的地板与家居产品解决方案供应商,是大自然家居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主板:02083)的全资附属公司。以“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为企业宗旨,始终专注装修关键环保主材——木作类家居产品。自主研发生产产品涵盖:地板、木门、橱柜、衣柜、木窗、壁纸等品类。同时,拥有从全球9个国家引进的地板、橱柜等12大品牌的****代理权。

加盟优势:

1、品牌优势:作为大自然家居旗下重点发展的子品牌,已成为跻身木门行业前列环保品牌。

2、产品优势:产品品类涵盖木质复合门、集成木门系统,产品开发系统化、理性化,有利于提升单店销售能力。

3、生产优势:斥资在江苏泰州建立1500米自动化与智能化德系生产线,生产实力强。大自然泰州工厂引进的德系自动化生产设备,效率高。

4、促销优势:大自然木门携手大自然地板开展万人疯抢尖峰时刻、冠军联盟、七夕一起装修爱、全民健身活动等大型团购促销活动。

5、培训优势:创立了“店长俱乐部”,通过日常管理、业绩追踪、现场培训、金牌店长PK赛等,提高店长全方位综合管理能力。

6、信息化优势:正式启动ERP系统,把“产、供、销,以及服务”融合进系统。

7、工程优势:屡获佳兆业、华润置业、中南地产、融创、万科、龙湖等地产工程大单,成为越来越多地产项目合作木门品牌。

8、服务优势、经营优势:整合生产技术、营销中心、品牌中心多方资源,独创大自然木门服务体系;为加盟商提供建店设计、开业支持、经营分析、营销布局、活动策划等服务。

加盟建议:1、基本投资:10万-30万。2、加盟代理区域:全国。3、上市公司有保障,经销商加盟后顾之忧少。

广千木门:对各地经销商进行千万补贴

补贴详情:为减轻疫情给经销商带来的压力,广千木门对各地经销商进行千万补贴,并于2月17日开启“诚信315 砥砺前行”活动,报名成功即可享受“千万补贴”活动,300元产品补贴券直抵货款;2月28日—3月8日推出第一期【助力购追享补贴】限时活动,追加三百万补贴福利,给予广千木门新老客户助力金。

品牌介绍:山西广千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安装和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专业化和技术化的大型木质公司,公司先后引进德国、台湾省等国内外先进生产设备。拥有工厂5万余平米,销售覆盖华北、华中、西北各地。

公司成立以来不断进取,迅速壮大,木门行业内推行十年质保、封闭式仿古漆,研发N+定制模式。广千品牌传承晋商精神,恪守诚信经营,以人为本,尊重市场,勇于创新,经过公司坚持不懈地努力奋斗,先后被评为和授予: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中国木门十佳品牌、中国木门30强、华北影响力品牌、国家建材示范单位、国家绿色环保建材产品等荣誉和称号。

加盟建议:1、店面要求:省会重点城市150㎡以上,地级城市100㎡以上,县级城市80㎡以上。2、发展模式:经销,区域代理。3、品牌定位:高质量、中高端、多元化、高性价比。4、适合人群:自主创业、白领创业、青年创业。

云鹤木门:补贴经销商三个月木门物流费用

补贴详情:2020年2月1日-4月30日期间,补贴木门订单的物流费用。

品牌介绍:云鹤木门,品牌始建于1988年,创立至今一直致力于高标准、高品位民用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历经多年的努力拼搏,艰辛发展,如今已成为固定资产近亿元的国内一流木门及定制行业巨头。

云鹤集团拥有员工上千余人,拥有多台德、意自动化生产设备,产品涉及实木门、实木复合门等多项种类,月生产各类木门三千多樘,年产值近亿元。云鹤木门以昭示雄居行业之首的气势,成为众多门业制造企业中的佼佼者,并一举进入全国木门行业三十强,成为全国木门家具行业的知名品牌。

加盟优势:

1、展厅及样品支持,专业设计师为经销商的订单保驾护航。

2、产品服务支持,装修补助。

3、广告支持、资料支持,立体式全方位打造品牌影响力。

4、培训支持、经营支持。进行培训和指导,定期指派区域经理指导运营。

加盟建议:1、基本投资:30万-50万,加盟代理区域为全国,适合自主创业人群。2、经营产品主要为室内门、实木门、护墙板、柜体等,经销商选择空间大。

什木坊万补贴二月导购店长薪资

补贴详情:为全国加盟商给予支持,“千万补贴二月导购店长薪资”,什木坊总部对经销商门店的导购及店长在二月份的底薪给予补贴,每员补贴2500元。

品牌介绍:重庆什木坊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及品牌运营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公司秉承“专业生产,自动化管理,以一流产品,创百年老店”为宗旨,并向全国市场推出实木门系列产品、仿古雕花门系列产品、竹木门系列产品、原木整体家居产品系列等。

在产品生产工艺上,什木坊引进当今国内外先进水平的木门专业化生产线及工艺技术,先后研发出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实木门、竹木门等专利系列产品,产品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被评为中国绿色环保产品、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产品、全国消费者最喜爱产品。

生产优势:随着市场需求不断扩大,什木坊先后在重庆九龙坡、长寿征地130余亩进行厂房扩建。

加盟建议:1、基本投资:10万-30万,适合自主创业人群。2、什木坊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建立了体系健全的营销服务机构,新手经销商更容易入行。

疫情来临之际,企业和经销商均都面临着巨大压力,企业能够为经销商伸出援手,表明了一个企业的态度与担当,也让经销商们明白这是一家值得信任与依靠的企业。对大自然木门、广千木门、云鹤木门什木坊木门有意向的经销商可以报名索取相关资料,获取专属加盟福利!

大自然木门 广千木门 云鹤木门 什木坊木门 加盟品牌榜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资讯编辑同步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资讯编辑同步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资讯编辑同步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木门资讯 > 疫情来袭时 木门企业为经销商做了什么?|加盟品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