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德施曼上门安装3D人脸智能锁给近千名援鄂医护人员

4月9日上午,浙江杭州的一位援鄂医护人员家中,来自智能锁领军品牌德施曼的新品3D人脸智能锁R7已完成了全部的安装调试并顺利进入使用,这是自4月8日德施曼援鄂医护公益行动入围名单正式公示以来,德施曼上门服务的首批援鄂医护家庭之一。

如今,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援鄂医护人员家中已陆续用上了德施曼免费赠送的3D人脸智能锁。

为感恩驰援“疫”线的全国援鄂医护人员,3月31日,德施曼正式发起“你卫国,我帮你卫家”公益行动,面向全国4.2万援鄂医护人员征集报名,首批免费赠送2000套新品3D人脸智能锁R7。

公益活动一经发布便瞬间引爆医护圈焦点,并受到了国内数百家知名媒体的争相报道与热议。新浪网、中华网、大楚传媒网、硅谷财经网、东方都市网等全国及区域性重点资讯媒体,新浪家居、网易家居、腾讯家居、中国智能家电网、家电头条网等行业主流媒体及门户网站,纷纷对德施曼发布的公益行动进行重点转载及报道分享,予以高度关注。

为保证公益行动圆满完成,能更快更好地将德施曼新品3D人脸智能锁送到有需要的援鄂战士手中,早在活动发布前两周,德施曼针对“全员参与、全员尽力”事项进行了专门的工作部署。第一时间向全体德施曼经销商伙伴及德施曼员工们发布倡议书,并且,德施曼总裁祝志凌还通过直播宣讲的形式,鼓励所有德施曼家人们踊跃参与到公益中,积极转发分享给身边的援鄂医护人员知晓公益内容,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时,德施曼所有员工积极参与,亲手写上感谢卡,与免费赠送的3D人脸智能锁一起送到援鄂医护人员的手上。而另一边,德施曼经销商伙伴们则通过提供免费上门安装服务,赠送鲜花等形式,积极响应到公益中来,向援鄂医护人员表示敬意。

图一、总裁祝志凌针对公益行动直播宣讲;图二、德施曼员工集体手写感谢卡;图三、德施曼经销商伙伴提供免费上门安装服务。

目前,德施曼为公益入围的援鄂医护人员免费上门安装服务仍在持续进行中,德施曼全国6000+服务网点会在援鄂医护人员需要的第一时间送上最真诚、优质的服务。

没有人生来就是勇者,因为需要,所以总有人逆风而行。

谢谢你们,为湖北拼过命!

谢谢你们,为中国拼过命!

(文章来源:数智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智能锁资讯 > 德施曼上门安装3D人脸智能锁给近千名援鄂医护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