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洛恩斯净水器 近期已有1158人关注

深圳市洛恩斯科技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复工号角吹响,净水器产业发展提速

到2020年,我国净水器行业市场规模将近4000亿元。

春分之后,疫情防控已经取得阶段性胜利,各地已经吹响复工复产的号角。

各行各业,正齐心协力把“暂停键”转为“启动键”,甚至“快进键”,把停摆的时间抢回来,把失去的损失补回来。

疫情之后,市场将会出现报复性消费。

而很多人的购物清单中,有一台净水器。

(图片来源:德国洛恩斯全屋净水公众号,侵删)

(图片来源:德国洛恩斯全屋净水公众号,侵删)

因为这场疫情让大家明白:

生死之外,都是小事

身体健康,才是最大的本钱

装净水器,可以足不出户就能喝到健康放心的水。

(图片来源:德国洛恩斯全屋净水公众号,侵删)

试想一下,如果再遇特殊时期,无法外出,物资短缺,有一台净水器是不是方便很多?

只要不停水,就有安全洁净的水可用。饮水健康有保障,用水安全更放心。

可以预见:净水产业,将迎来一波爆发增长

(图片来源:德国洛恩斯全屋净水公众号,侵删)

机遇与挑战

中国家电研究院副总工程师鲁建国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对于大众是一个难得的健康生活教育机会,从而大大提升人们的健康意识。对于净水器行业是一个提高家庭普及率的机遇,今后对于净水器等健康类家电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净水器行业应抓住这一难得的机遇。”

机遇之下,也对净水行业有了新的挑战。一些没有渠道网络支撑,品牌知名度较低的净水器品牌,可能生存会比较困难。因为短时间内,人们对群体性聚集心有余悸,会销、促销等模式难免受挫。

洛恩斯率先开展“净水新零售”布局,打造“线上线下服务综合体”。线上洛恩斯京东、****旗舰店与线下实体店产品价格一致、品质一致、服务一致。

(图片来源:德国洛恩斯全屋净水公众号,侵删)

遍布全国各地的1400多家门店,和32个中心城市的净水科技体验馆,拉近了品牌与终端客户之间的距离。

消费者可线下参观,实际感受德国净水科技的魅力,了解全屋净水组合安装方案,回到家里可线上下单,方便快捷。健全的售后服务体系,全国统一配送和上门安装,保障购物无忧,使用放心。让你足不出户就可以把健康带回家。

(图片来源:德国洛恩斯全屋净水公众号,侵删)

多渠道发展,全面开花

终端加盟代理商需要摒弃守店思维,要主动出击,寻求合作伙伴,勇于尝试跨界合作,互相带单,互利共赢!

洛恩斯已经与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苏宁、京东、华润万家、万达广场等建材家居、电商行业巨头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终端代理商将有更多渠道选择。同时洛恩斯总部对各渠道代理商采取“点对点”式帮扶政策,助力渠道建设顺利开展、良性发展、多面融合、稳健盈利。

从一二线到三四线区县市场,市场发展离不开品牌效应,只有高端净水品牌,才能做到全市场“通吃”。洛恩斯专业全屋净水高端定制,有成熟的运作理念和多种全屋净水组合搭配方案,能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个性化净水需求,在各级净水市场有着绝对优势!

(图片来源:德国洛恩斯全屋净水公众号,侵删)

匠心制造,精益求精,只为洁净水质

洛恩斯在短时间内复刻了欧洲净水市场的成功,凭借的是专业的净水科技和极致的净水服务。

(图片来源:德国洛恩斯全屋净水公众号,侵删)

针对中国地区复杂的水质情况,洛恩斯团队研发出了性能卓越的EPAN纳米纤维超滤膜,和第三代太空RO膜,一举解决传统超滤膜过滤精度有限,RO膜废水多的难题,升级后的净水器净水效果提升47.5%,节水32%。

洛恩斯还在多次国际大赛、国际大展上大放异彩。2016年,在第22届德国慕尼黑国际环博会(IFAT) 上,洛恩斯独立自主研发的NAT纳米复合技术、Save Water3.0技术、ultrafast滤芯快接技术、super revive全自动智能再生技术、QRTC全自动冲洗技术、等核心技术受到国际净水协会关注,荣获“水净化与节水技术创新设计奖”。

(图片来源:德国洛恩斯全屋净水公众号,侵删)

春天已经到来。洛恩斯中国区净水产业园已恢复往日的忙碌,全自动产线上正在制造精密的产品,工程师团队正在协力攻克技术难题,高层会议室已经讨论出新的渠道推广方案和对终端加盟代理商的帮扶政策。

2020,洛恩斯将抓住机遇,聚力前行,将品牌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文章来源:德国洛恩斯全屋净水公众号,侵删)

净水器品牌发展 净水器行业发展 德国洛恩斯全屋净水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洛恩斯净水器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洛恩斯净水器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洛恩斯净水器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净水器资讯 > 复工号角吹响,净水器产业发展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