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顶墙行业何时“摘下口罩”?6月或是一个重要转折

最近,一个关于股神巴菲特的段子在网上广为流传:

3月8日,巴菲特:

我活了89岁,只见过一次美股熔断;

3月9日,巴菲特:

我活了89岁,只见过两次美股熔断;

3月12日,巴菲特:

我活了89岁,只见过三次美股熔断;

3月16日,巴菲特:

我活了89岁,只见过四次美股熔断,我太年轻了…

3月18日,我…

巴菲特说“一辈子就看见五次熔断,我10天就实现了四次,看来我要比股神厉害”。

的确,受全球疫情影响,3月12日曾出现美国、加拿大、巴西等10国股市熔断的“盛况”。受此影响,A股也受到波动。3月12日,友邦吊顶收盘14.23,跌破发行价,涨幅-2.06%;奥普家居收盘16.90,涨幅-0.94%。

友邦吊顶(002718)和奥普家居(603551)3月12日K线图

2月-3月上旬,未上市的企业也受国内停工停业影响,仍无法如期投入生产,线下门店无法正常开业。在此情况下,很多企业纷纷转战线上直播带货,开启崭新的卖货途径。

疫情期间各顶墙企业相继开始直播带货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经济学教授、桑坦德经济学教席教授、副教务长、EM***程主任朱天分析,疫情对全年GDP增长的影响大约是2个百分点。也就是说,如果没有疫情的情况下经济增长率是7%,那么今年实际的增长率因为疫情原因可能就是5%左右。

企业亟需扭转局面 6月或成参展爆发期

受疫情影响,全国经济一度陷入停滞状态,无论是企业还是经销商都面临严峻挑战,亟需在疫情结束后扭转局面。

据了解,建材家居企业招商和展示实力的一种重要途径便是参加展会。但受疫情影响,原本2020年上半年举办的建材类展会无一幸免全部延期,比较大型的建材展会如3月份的北京建博会推迟到了6月16日-19日;3月下旬的上海建博会也延期到了6月3日-5日……

2020年部分建材类展会延期一览表

对于顶墙企业来说,参加大型的建材展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人流量巨大,曝光的机会也大。而参加顶墙行业里的专业展向来也是另一个重要的招商机会,相对于全类别建材展会而言,专业展更能为顶墙企业提供专业的服务,吸引到的专业人士、意向客户也更集中,成交率也比较有保障,这也是众多顶墙企业选择嘉兴吊顶展的原因。

2019第五届嘉兴吊顶展开幕仪式

从2015年起,历经5年的发展,嘉兴吊顶展如今每年拥有400多家展商,累计15万+的专业观众,成了行业人参观、加盟、考察、交流的重要平台,已然成为行业内的标杆展会,2019年展会现场成交量也达到了1.06亿元人民币。

今年的嘉兴吊顶展将于6月3日-5日举行,作为2020年行业里第一场盛会,或将成为顶墙企业新品首发、招募加盟商政策最优的时候。而意向加盟商也会选择最先召开的展会来考察参观,毕竟已经“憋了”大半年没有出来了解市场行情了。作为首个开展的行业里的专业盛会,嘉兴吊顶展对于企业和专业观众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2019嘉兴吊顶展上,华帝首发智颜多功能取暖器和900mm大尺寸扣板

松下多功能晾晒在2019嘉兴吊顶展开展首日全线发售

2019嘉兴吊顶展上,容声首发“容者大成”系列大板在内的三款实力新品

业主装修热情复涨 或将拉动门店销售额

今年2月初,新浪家居曾发布了《疫情下的家居消费心态调查》问卷,希望能够在第一时间了解到家居消费者的真实诉求和心声。截止到2月10日,这份在线调查问卷的浏览量超过30万人次,共收集到来自全国的13568份有效问卷反馈。

调查显示,仅有38%的消费者会因为疫情而暂时放弃装修;46%的消费者原定的装修计划在半年内,也就是2月-7月;51%的消费者愿意选用更加环保的建材和家具;在线上和线下实体店的选择上,仍有69%的消费者认为实体店品质更好……

      这对于经销商和加盟商来说,无疑是一个积极信号。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越来越多的装修工人复工,不少购房家庭的装修计划将逐渐重启,将大幅拉动线下实体店的销售额。初步估计6月份将迎来房屋装修的高峰期,此时顶墙企业参展,携积攒的新品首发,释放积极信号,正是一个恰到好处的时机。

结论

6月起,或将迎来家庭装修的一个小高峰。顶墙企业如果能抓住6月初参加展会的好机会,将为下半年扩展经销商、拉动企业经济增长打下坚实的基础,从而真正地“摘下口罩”。6月3日-5日的第六届嘉兴吊顶展应当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文章来源:嘉兴吊顶展-公众号,侵删)

顶墙行业 顶墙行业市场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集成吊顶资讯 > 顶墙行业何时“摘下口罩”?6月或是一个重要转折